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26日

嘿嘿~
昨天没写到blog tim~
因为昨天一早就出到晚上
所以就没时间写~




昨天呐
补习换去早上10am - 11:30am ><
换去早上了
不过,
我酱乖 是不是先?
当然没去咯
哈哈哈哈~
不是啦!
本来要去的 -- guaii looiii 嘛`
怎知道妈妈说11点就要出去了
所以 hMmM~
唯有听妈妈的话咯 right?
哈哈哈 ^^
所以就没去补了
开心死我咯~ 呵呵呵`
难得可以 `偷懒` worx
没有理由不偷懒的 horx?
哈哈哈哈 = =




早上11点就先去 malurijusco
因为我妈妈约了她的朋友去哪里吃 luncHh~
赫赫赫`
到了那里就一起去吃 mcd
吃了过后 
就去我妈的朋友家 xDDD
sienn~
在那里坐着 无所事事
闲闲闲!
到了4点酱,
我和我妈就做lrt去找我爸爸
谁叫我妈妈不会驾车,
所以就坐lrt去
哈哈^^
找了我爸,
过后就一起去我哥那里



哇!
一去到
我哥哥几可怜啊
哈哈哈哈
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吃晚餐
呵呵呵
过后我们不就去陪陪他咯



等他吃完了过后,
我们就一起进去书展了
哈哈哈
我买了3本小说
而且还很厚tim
看死我了 = =
不懂几时才能看完
赫赫
我妈叻
就买那些健康的书啊 做饼什么什么的那些来看
xDDD
我爸叻
更sot
哈哈哈哈哈
他买那些英文歌来听
整套的   195
还有买那些正版的戏来看
soT soT d - -
算啦,他要买随便他
赫赫^^



走走下
就觉得很累了
腰酸骨痛 呼~
我妈就在那里看个不停
而我呢,
就累到快发癫
就一直蹲在地上
唉唉!



一回到家,
就立刻睡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呵呵~



明天跟小学朋友出去
耶!
开心,
又不用待在家
有的出去玩
muahaha^^

10 评论:

KayWong 说...

你那些英文书cartoon来搭。。。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wor
聪明啊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那里可以这样的。。。。

















我也要!!!!!!!
哈哈哈哈哈

$(^诚^)$ 说...

!$%^$F#%^$@##@$@!#$#@%#U!@$@#%@#%#$$!@#C^#@!%$#@$@#K^T#%%





^^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什么那里可以这样的?
做么不可以这样?
赫赫``

i m -musH- 说...

哎哟
写到那么低
弄到我也没看到你的`我也要tim
哈哈哈哈
你也要阿??
okokok
开学带给你啊
哈哈哈



to~ seng
??????

Vanx Chew 说...

哈哈 认真一点看啊城些什么

i m -musH- 说...

ho !!!!!!
阿 seng
写粗口阿??
><

KayWong 说...

哈哈。
给我玩到了。。
哈哈。。

哪些是有礼貌的粗口。。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咯
真的是给你玩到了^^



什么?
这些都叫有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