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8日

结束了 ...

嘿~
结束了
都已经结束
我们的冷已经结束了
现在也就回复以前的我们


开心
但是开心也会不忘了感谢一个人
那就是 `某某某`
嘿嘿~
谢谢...
那现在不用给我扁了
反而我还你一餐
嘿嘿~
有时间再还你


3天了咯
3天都没聊天了
觉得好伤心 = =
好难过
好不习惯
++ 好
尤其是
拜二的晚上
更烦 +++


不过现在终于都结束了
finally - -
~THE END~


--朋友 这个字 是你我--
--都意想不到的--
--从哪开始? 到哪结束?--
--不清楚--
--我知道的 就只是与你有小小的缘分--
--缘分虽是小小 但.--
--足以你我 珍惜至--
--永远 永远~ 友谊永固--




hMm..
还有3年就要毕业了咯



其实很就回到3年后


所以
就要
珍惜
珍惜
珍惜



不然就会
后悔
后悔
后悔




学`某某某`些人说
sob sob 一族 不可以因为一些事就搞成这样
sob sob 一族 万岁~!
^^





好了
就此搁笔--- 搁手才对 - -
那现在我就放心去读书了
不再想
什么都不想
只想着
读书读书
考取好成绩
+U



拜~

2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嗯咯。。。。
珍惜。。。^^

i m -musH- 说...

哈哈
嗯嗯嗯^^
珍惜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