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18日

放假了咯  好不舍得

1天没写blogg了
很懒去写
昨天真的很想 p
一下车
看到全部人都站在外面
我问他们
他们都说
里面很闷
所以全部都出来
其实我真的有一种不想读书的感觉
一来考完试了
二来 真的很闷==


一踏入学校
看到早上班的同学都坐在礼堂
过后就听到家耀他们说
等下4点到放学坐在礼堂阿
哇!!
我简直真的想立刻p出去
不过
也要顾虑到别人
因为我放学还要载一个人回

算啦
就不要p


下课的时候
听到一个人
说了一些东西
war 我简直是吓到了
简直是没完心情了
不过回到家总算没事

你又不告诉我是什么
算吧 我不勉强你
虽然呐 我不懂是什么
但是我觉得你什么什么了......之后
就好像很担心 xDD
我觉得啦 
不过没关系吧
但是迟点我还是要知道
anyway 记得顾好自己



hMmM~
要放假了
我期待的假期终于到了
但是
现在又不想放假


你们会这样想吗??
当假期还没到的时候
会很期待
一直盼望假期的到来
但是当假期真的是到了的时候
就会有一种好不舍得的感觉
muahaha^^
我会这样想咯
其实现在真的不想放假
因为...
好不舍得
赫赫`
幸好只是那么的一个星期
幸好不是两个月
不然的话更+不舍得



今天应该是我的last day吧
应该读买今天就没读了
呵呵
家耀
对不起 ooo.. paisehH
今天我真的是好像你讲的那样
酱拜四改去拜三了咯
呵呵
大番薯也是拜三就不读了
在班又觉得闷
所以明天就开始吧
但是又
还是看下先吧


呜呜呜
放假了
那..
大家
那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2天后见咯

好不舍得
T.T

11 评论:

Vanx Chew 说...

waaa 用不用现在说定先哦 ==
真的那么不舍得咩

i m -musH- 说...

哈哈
嗯咯
不舍得叻
muahaha^^
真的啦

KayWong 说...

不舍得我是吗??
aiyor...
我会害羞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诚^)$ 说...

ai eee ai eee ~

jia yao bu yao si ai la ~

ren jia shi 不舍得我 la

hao bu hao ?

muahahaha ~

dui le

xing qi si du lo ~

wo men xing qi si you qu

ni jiao mai da~~~~~~~ fan shu du lo ,

ok ?

shun bian jiao mai jia pei lo

❤ ShelyLuii 说...

做么我又没有名字的!!!!!
你们够了啊!
我不是大番薯!!!!
你要我读,
我偏不要读!
我不想看到你!

$(^诚^)$ 说...

ni ni ni bu yao zi ~ lian ~ le o

shui shuo da ~~~~ fan shu jiu shi ni a ?

wo zhi dao ni da ~~~~

dan bu yi din shi da ~~~~~ fan shu de a

si yao ~

:-p

qiu yi you mei you du o ?

you bu shang xian o

ai ~

wen you bu da

dan shi yin gai mei you la

yao chuan na xie yi fu

wo mei you na xie yi fu lo

❤ ShelyLuii 说...

OK``
你帮我多多也!
明天你一定中我灭的!!!
我火你很久了!
你不要跟我睡不醒!!

$(^诚^)$ 说...

muahahaha ~

wo na li zhi dao wor ~

kan ni you mei you jiao0 wo xian lo ~

mei you jiao yi ding qi bu dao de ya

hehe ^^

i m -musH- 说...

xDDD..
大家冷静冷静~

$(^诚^)$ 说...

lolx ~

ni zai chi yi dian shang ...

ai ~

i m -musH- 说...

?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