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14日

finally....exam finish - -

呼`
终于考完试了咯
yeAhH~
呵呵~


不过
这次的考试..
err...
我不敢看
因为真的考到很差
因为我没什么去读
唉~
算吧
final exam 才来努力努力
哈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那么快就已经14号了= =
快要放假了咯
大家有什么节目阿??
好闲啊 - -
想约小学朋友一起出去聚聚下的
那个番薯又不要 - -
呵呵呵
然后最近又不懂干嘛 = =
戴口罩~
呵呵呵
怪怪的 xD
哈哈..



hMmM~
我也好久没写blog咯
因为家里上不到网 = =
不懂干嘛
赫赫`
不过...
现在上到了咯
开心^^
嘿嘿嘿~


昨晚呐
啊文发一个短讯给我
说2012年就要世界末日咯
大家信吗??
怕怕 = =


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末日
countdown -- 2 years
do u believe it?
xD~
其实世界末日
随时都会发生 = =
或许 在这一秒开始
或许是在明天或者是后天发生
这个也预想不到的
人算不如天算
呵~
所以珍惜珍惜
珍惜身边的好朋友~
友情---
呵呵呵^^

18 评论:

KayWong 说...

约你小学朋友都不约我啦。。。
哈哈jkjk^^
我到现在都不是很信==

i m -musH- 说...

哈哈
约你也可以哒
看你要不要罢了嘛..
哈哈哈


不信哦??
呵呵
其实我也是半信半疑
呵呵呵`

KayWong 说...

要约我啊。。
很难的wor。。。
你知道我多忙的啦。。。
见是你啊。。。得空找时间应酬下你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哇?
大忙人?
倒垃圾都酱忙??
哈哈哈哈

好像避你酱
应酬下
哈哈
不过好过没有咯
哈哈哈

KayWong 说...

没办法咯。。
谁叫你们酱多垃圾。。。
每天都我要去"zamt sao mei"
哈哈

不是应酬拉。。。
陪啦陪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咯
你要谢谢我们才对啊
我们给你倒那么多垃圾
那你赚到咯
还要骂我们
哈哈哈哈哈



嗯咯
不是应酬就好咯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约医垃圾的华佗
都不约我啊?
哈哈

KayWong 说...

哇。。谢谢你啊。。。
ok lor.....
得空请你吃垃圾。。
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证明你连垃圾都不如咯。。
哈哈哈哈哈
jkjk^^

i m -musH- 说...

to ~ thien
哈哈
没有拉
我没说过我不要约你wor
是不是先?
muahaha
来我家玩咯
我带你出去玩
哈哈哈


to~ karyew
哈哈哈
垃圾?
那就不用
我要happi meal lok~
Haha^^

KayWong 说...

你放心。。。不直happy meal。。。
还送几liter的水给你。。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好wor
娜娜娜
你讲哒
不要后悔
我吃到你破产为止
muahaha^^

KayWong 说...

你放心你放心。。。
吃到你反肚子都可以。。。
到时肥了别怪我。。。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放心
你多多钱都不够我吃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是不是哦???
那到时尽管叫。。。
吃不饱在叫。。。
叫到你满意为止阿。。
哈哈哈

$(^诚^)$ 说...

hahaha ^^

ni you mei you na me chi de o ??

na me chi de de hua wo ye qing de ,

hehe

i m -musH- 说...

to-kar yew
是拉
bo问题
哈哈哈
我`一定会的
放心
小心你的钱包
啊哈哈哈哈^^



to-seng
是拉
是很吃得的拉
哈哈哈
你也请买啊??
okok^^

KayWong 说...

你也小心你的肚子。。。。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放心
我肚子好乖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