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24日

holiday life``

今天拜一咯~
还有7天就开学了
呼`
bibu 今天生日哦?
赫赫`
bibu~ 生日快乐呀~
嘿嘿~



昨天去书展
赫赫`
看到我哥哥他们在那里做工
其实也很辛苦下的叻
一直站在那里
赫赫`
看到 国豪 志康 还有kam heng`
呵呵~
kam heng好惨叻 自己一个站在另一个hall
赫赫`


明天又去过
嘿嘿~
明天去要买小说看
我妈妈叻
就去买那些学煮什么什么的那些书来看
不过都没有用的 = =
买来学了看了会了都不煮
又讲等下生病 喉咙痛之类的
呵呵` 很注重健康



淑雯更厉害
那天她打来给我
她说她买小说买了差不多100块
呵呵
哇,几厉害哦~
赫赫`
我明天去买些来看先~
嘿嘿~



今天也好闷哦
在家24对着电脑
在家 煲 restoran city
赫赫`
好久没玩了
所以今天就开来玩咯^^
今天也bo什么人上线的
siennz~



啊田blog的歌--
Inconsolable
很好听叻
昨天去download了
好听~
嘿嘿~^^



好了,
不写了咯
明天回来再写哟~
buhbye=]

8 评论:

KayWong 说...

又去酱爽阿???
哈哈。。

那首歌我电话有了Lur..^^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爽^^
嘿嘿嘿~



嗯咯
那首歌好听^^
哈哈哈
我电话也是有了
很难下载咯
哈哈~
下载了很久^^

KayWong 说...

哈哈。。
那开学我不就做回video?
哈哈。。

你的电脑差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嗯咯恩咯
早去都要用你的电话听
哈哈哈
在家就用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去一次就听一次
哈哈哈


是咯
我电脑不懂做么
一时就下载到很快
一时叻
就慢到....
赫赫`

KayWong 说...

哈哈。。。
我下载很快的咯。。
有些还有MV tim...
嘿嘿。。^^

i m -musH- 说...


有mv tim?
那么爽?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没办法。。
先进。。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没有酱得空咯
哈哈
我的只有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