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31日

7月31日~ 20:20


待会就要去补习
不想补啊 = =
呜呜呜~
如果我爸爸忘记载我去的话
那就爽咯 耶耶耶
`如果拉`
赫赫^^


今天呐
很早就去到学校咯
12点半 ++ xDD
以为 shuh wen有早去的
怎知??
1点++才到
她一来到
我就登着她
哈哈哈
她一直向我道歉
不过没有东西啦 我只是跟她玩下罢了^^


今天几乎整天都没上到课
到了2点++
哇 kai佬 来了
全部立刻 diam料 = =
夸张点来说
`一枝针掉在地上都听到`
他的声音大到 呵呵
一来到就报告 明天穿什么什么的~
xDD
都不关我事的 哈哈
我明天都没去
嘿嘿^^
懒惰


过后呐
那个kai佬
就叫全部pengawas `sport check`
哇 听到 sport check
全部人都检查看自己有没有带违禁品
呵呵^^
不过幸好我没带什么违禁品~
我们差不多做到4点才才下课呐
久到 = =
check 我那个 Pengawas 几好啊
check check 我的身体
然后我问她 beg lehx? tak payah check?
她就问回我 `tak bawa barang kan?
过后我回答她 tak ada
然后我就走了 yeah^^ 过关
哈哈^^


到了mathx 节
老师没来咯
yeah yeah~^^
爽!!
哈哈哈^^
过后就跟哥聊天
zZz
在桌子上帮我写 `金针菇`
还有` gold needle mushroom`
呵呵~
boom dao~
过后我就在他桌子上写回 `大番薯`
~big ubi~
hahah^^
so 搞笑
然后到了bm 节
无聊的我
把整本bm课本
拿去折 折成好像花酱
呵呵
`得闲某也做`
嘿嘿嘿^^
过后呐
我哥就跟我玩水
啊哈哈哈哈哈
他的水壶上面有洞的
过后叻
就拿水来盆我= =
呵呵
最衰我的水壶没水咯
不然
hng hng hng~!!
他死咯..
呵呵
放学的时候
我拿他水壶来盆回他
啊哈哈哈~
过后去到了楼下..
家耀看到了
他也玩买一份
呵呵`
我叫他帮手盆我哥
哈哈
他真的盆
过后我哥就盆回他
搞到我们三个的衣服 / 裙子 都湿了
muahaha xDD
其实也很好玩下的^^
不过不用尽
11月19日玩过
嘿嘿嘿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哦~^^



18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到时记得带多几套衣哦。。。
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我们不会19 才玩得
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kar yew
好啊
okok
赫赫`
你不要不玩就可以了
一定要玩
哈哈哈

to~ vanxchew
哈??
做么叻??
haha
要我穿着校衣才玩啊??
哈哈哈^^

KayWong 说...

怕我不玩???
我怕你哭而已。。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放心~
我不会哭的^^

如果我哭的话
你 sit daii di 咯
买happimeal给我吃
哈哈哈阿
然后拿那个公仔来 tam fan我
啊哈哈哈

KayWong 说...

haha..
就算sit dai 都开心咯。。。是不是??哈哈

你要公仔阿??
我送给你跟我一样的要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okokok..
恩咯
是是是
嘿嘿

要要要
我要
哈哈哈

KayWong 说...

想下都不懂是不是你想当那个公仔是我。。然后有仇报仇。。。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不要说你怕
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怕????
最怕你不敢收而已。。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我不敢收??
war
你太看小我了
哈哈哈
(其实我也真的很小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jkjk.

KayWong 说...

是拉。。
就好像那本不知道什么书了。。。
什么08的。。鬼书来的。。。
neh...看到跳起来那本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ok~
ok~
那么久的东西还记得
而且还抄回来说啦
k~ k~
哈哈哈

KayWong 说...

没办法咯。。
你的鱼事我等别记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你的鱼事我也记得的咯
毕生难忘

KayWong 说...

ha ?
我有什么鱼事哦??
说来听听..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很多
数不完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是不是哦??
不用尽。。
我有的是时间。。。
来来来。。。说说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