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2日

时间??

时光匆匆的流去
现在已踏入7月份咯
我们也要跟六月份说再见了
为什么时间老是要过得那么快呢??
某某人你大概还剩下几个月罢了咯
如果你这70%变成100%的话 也没办法咯
唯有好好珍惜这几个月咯
想一想 我们好像还有3年就毕业了
不要以为3年的时间还长 其实3年的时间是很短的
一年又一年的这样过去 所以要好好珍惜与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毕业过后 我相信大家都没有以前那么好吧? 或许
大家都各奔西东了 各有各忙
我相信到了毕业的时候 我会很不舍得吧??
比小学毕业更+不舍得...
真的好好好珍惜才行~


今早下了一场清贫大雨
在雨天入睡的我 睡得好像一只死猪似的
呵呵呵


我表妹回来了咯
我不止没有避开她 而且还跟他玩到够够的
嘿嘿
我还玩她的nintendo ds(属于gameboy 那种的)
好玩咯 有的养狗的 而且又可以帮狗冲凉 散步 去比赛等等的
好玩哦^^
昨天晚上去pasar malam买珍珠奶茶
还拉着她的手走tim阿 怕她迷路 呵呵
如果她真的中 hlnl
我就死for咯...
吾洗怕 定点
昨天她还提起我的伤心事tim阿
让我不知该如何回答...
唉!! 算 忘记了

5 评论:

Vanx Chew 说...

什么几个月嘛?
人家我还有一年才毕业嘛
(呵呵 死爱叻? )


不会中的拉
如果真的中我过去陪你中
(甘伟大?讲笑jeh 系没?)

KayWong 说...

时间就是过得这么快。。。
珍惜^^

i m -musH- 说...

to~ vanxchew

哈哈哈
嗯啦
知道你要毕业了
所以就好好珍惜
哈哈so gud?^^

to~jia yao
嗯。。
好好珍惜

KayWong 说...

好好珍惜我啦。。
娃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haha..
en l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