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12日

周末那么快 就这样的结束了咯
怎么会那么快啊?
今天也没什么的~
一个字闷
呵呵
幸好哥今天有上线
嘿嘿
今天我简直是傻了
我哥没玩电脑 我就开msn 还有玩restoran city
我哥用电脑 我就关
我真厉害
一直off on on off
不懂多少次了
呵呵
啊田还说我骗他
我没骗你啊 阿田
呵呵
我facebook开着罢了
其实我人并不在
呵呵^^


我表妹快把我给气死了拉~

我的restoran city开着
然后我给她用电脑
她尽然帮我乱乱买东西
我从房间里出来才知道
哎~~
讨厌
没有礼貌
没有问过我就帮我乱乱买东西
哎 烦~


明天要去学校咯
大家明天见哦~

3 评论:

Vanx Chew 说...

是拉是拉
没骗我拉=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
restoran city de thinG arH?
who ur biao mei?
wan me hlp u teach her mou?
so huai dan!
hahaxD!
coz..hard farm $$ de leH

i m -musH- 说...

enx^^ to~ vanxchew

to~ chicken
haha
en xDD~
my biao meii
yalorx..
u hlp me teach her lorx..
so naughty d
hehe^^
enx
1 thing 2 dollars only
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