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15日

另我最失望的事~

今天一大清早看到我房间里 黑漆漆的
还以为还早 还以为是7点罢了
就想多睡一会~
但是 睡不着
过后就爬起来了
一开电话 才发现原来已经是8点了
但是我家 还是黑漆漆 什么都看不到
好想半夜似的
出到去 阴风阵阵酱~
呵呵呵~
好想快要下 大雨了~


拜六那天我妈告诉了我一个坏消息
她说放假的前一天' 拜五'
订了房间跟我表妹啊姨她们一起上云顶
起初我还以为是8月份的那个假期
当我我跟我妈说 ' 妈,我生日那一天(就是读书最后的那一天)跟朋友出去玩 庆祝
哎哟哟~
我妈尽然说 那天不是要上云顶吗?
我才知道 原来上云顶的那一天正是我生日的那一天 (11月20)
真的是 人算不如天算
那么多巧合
刚好我又是11月20日生日
刚好11月20日上云顶
刚好今年的大放假是20号
真的很多巧合~
上几个月我还跟我的朋友plan好tim~
我们一起玩 一起去庆祝
呵呵 毕竟那天也是最后一天
而且有一个....又~ 但是我还不确定~~
哎~ 失望
没关系吧
那就把 11月20 给换成 11月19玩~
呵呵~
先别想太多
人算不如天算
不如到时才算~
^^

11 评论:

Vanx Chew 说...

20 不可以 19 拉
19 不可以 18 拉

有几难?
庆祝几时都可以的
赫赫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嗯嗯^^

Vanx Chew 说...

要不然明天庆祝都可以阿 == xD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
jiang early say jor daR?
now oly 7yue ba le leh= =""
hahaxD!~
bfday xiang yao shou dao wat?
can say with me de..me jin liang^^ muahahaxD~

Vanx Chew 说...

ah man i wan 100000000 $

i m -musH- 说...

to~ vanxchew
哈哈..
明天??
没有没有..
19号先^^

to~ chicken man
hahass..
can think 1st d maa..
happ! xia xia^^
kakaxx
my bufday arh?
ermmx..
i dont noe owh~
u also noe hw to said lurxx
surprise ma..
hw can u let me noe wat u gv to me?
haha^^
right mou?^^

to~ vanxchew
haha^^
ah man..
thien said horx..
when his bufday(december 28) gv him 100000000 $ owh~
haah^^

KayWong 说...

哈哈。。。
你放心。。
19号那天包你毕生难忘^^
哈哈

Vanx Chew 说...

lol 家耀 12 28 lerh ??
呵呵= =

i m -musH- 说...

to~ kar yew

好好好
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怎样毕生难忘法?
阿哈哈^^


to~ vanxchew
赫赫
你啊?
你要怎样??
又要毕生难忘horx?
哈哈^^
我帮你庆祝
哈哈
家耀就
ermm
变身
变成黑牛来撞你
哈哈^^

匿名 说...

hahaha.....
ur burfday i will u celebrate de....
u will never forget it wan.......

i m -musH- 说...

enx
thx yarhx ji mu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