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26日

hmm..
我好像好久都没写blog了哦??
很懒得去写
而且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用到电脑
差不多每天都出去
趁现在有一点时间所以就写blog咯..


拜六那天呐
跟我妈去ts走街
因为我要去剪头发
我的头发真多
剪到几薄了啊
整大堆头发
赫赫`
而且也短了..
xDD..
剪到很奇怪咯 = =
呵呵`
过后又去买衣服
幸好我妈跟我去 所以是我妈给钱的
赫赫
不过剪头发的钱是我给的
贵到==
我要破产了
`BANKRAP`
哈哈哈^^
早上连我的狗都不认得我啊
我一起床
我爸爸放他进来
他竟然吠我 = =
zZz
过后我就说 我来哒 你都敢吠??
hehe^^
过后它看多几下就没吠了^^
过后 晚上呐
去吃晚餐
我哥哥死都要去tmn midah那边吃
他说要走Pm lol
过后就去咯 = =
去到哪里 只看到紫仪和她的老公一起走
呵呵^^
其他人都没看见
不过我很快就走了..
xDDD


讲回昨天呐
走了一整天
累到...
从早上11点出..
出到 晚上11点才回来
呵呵
厉害咯
昨天去ikea那边走
走到大概 4点多吧
过后就回家一下
因为要放东西 = =
回来都还没得休息到 就说要出去吃饭
xDD~
11点才回来
我都还没冲凉
回到来 走去洗头
呵呵
所以差不多12点才睡
xDD
= =


今天阿 = =
又那么早爬起来不懂干嘛==
lol
唉 死咯
明天那个`牛` (sejarah老师)
要我们做presentation咯..
我到现在都还没做叻..
跟那个马来婆一族
叫她拜五那天带东西来 一直都忘记
哎哟~
所以要在今晚开夜车
不然阿= =
那个`牛` 又不懂怎样的拉 --
lolz..

10 评论:

Vanx Chew 说...

以前就巫婆咯
现在叻=_=

i m -musH- 说...

= =
xDD

KayWong 说...

是咯。。
你很久没写blog了。。。
害到我酱闷。。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ok lorr..
那我现在每天都写blog咯
你看啦
我对你对好啊
赫赫``

匿名 说...

haiyo....
你要知道那个“大水牛”是酱子的咯。。。
hahaha.....
你也知道你很久没有写blog 了leh.....

Vanx Chew 说...

好过分wor 在我的放comment 却没上线
xDDD

KayWong 说...

哈哈。。。
是不是哦??哈哈
是的话我请你吃happy meal..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shuh wen
嗯咯
我知道
哈哈哈^^

to~ thien
几时??
哈哈^^

to~ karyew
happi meal?
我不要
我要happi feal
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Okok...
最怕你不吃^^

i m -musH- 说...

哈哈哈
okokok..
最怕你不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