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4日

回南强~ 爽!!!

今天回南强咯
一个字 爽啊
哈哈哈
今天我本来跟家耀还有纬豪他们说7点酱到的
怎知?
我auntie迟来载我
所以我就迟去了 要他们白等20分钟
呵呵
sry lorr 哈哈
一去到学校已经有一大班人在那里等
我们到了那里走了几个圈
过后才看到我们以前的级任 方老师
我拍拍她的肩膀 她几乎不认得我了叻 呵呵
过后她再望多几下
才说
哦~
欧阳秋仪是吗??
我就说 嗯,是啊
哈哈
搞笑~
好久没有探望我的老师咯
上次回南强
是,是有看到她
不过她在办公室里面 我不敢进去
呵呵
今天终于找到我老师了咯
嘿嘿~^^


过后我也看到了好多人也
我看到我小学同班同学~
几个罢了 不是很多
雪丽有来咯
把我们给吓到了
她竟然会来 呵呵
过后我忽然间想去打机噢
因为在学校很闲 呵呵
刚好雪丽有来 然后就跟雪丽还有家耀他们一大班去打机
哈哈~
我哥生气我了咯 我忽然间说要去打机
丢下他一个人在学校
他又不要跟我去哦
soli lorr..
呵呵
我去到都不爽啊
我都尽快回来了
怕你生气我~
哈哈哈


过后我也有跟雪丽拍照
认识了那么久
第一次拍照罢了咯
呵呵


我们大概11点回到学校去
家耀很大方咯
帮我们出teksi钱 呵呵
忘了跟你讲声
tq wor
然后你又要跟我说声 u r welcome了
哈哈哈^^


我看到我小学同学玉君咯
哎哎~
有点小伤心咯
走到去跟她聊天
突然给她说我上了中学过后不理她 呵呵
我不是不跟她聊天
是因为如果我跟她聊天,跟她一起走的话
淑雯又会寂寞的worx
没有可能让她自己一个人走的啊?
如果我跟淑雯的话 我小学同学又说我不睬她了
呵呵
烦咯 友情问题
哈哈哈
其实也没有东西的拉
两边都聊
公平hor?
阿哈哈^^
嗯咯horx..


我刚回来罢了叻
1点才回家~
呵呵
幸好家耀还有纬豪他们陪我
不然的话 闷死咯
呵呵
他们等到我回了
过后他们又去jj
哟~
羡慕咯
早知我去咯 迟点回
阿哈哈
有早知某乞丐 嘿嘿
几爽啊~
呵呵~
算,在家里oioi~
哈哈


不说了
来keng下 男生horx..
男生啊
多么的不主动
那些 不是这些
阿哈哈
有些人不要误会

真是的
为什么男生那么的不主动??
每次都要女生主动去跟他们讲话
在此已有两个了
一个是...一个是...
哎,真是的
一个跟他讲话 他一直不懂不懂
问他东西 他听不到 过后去问我朋友
*他说什么*
走去问我朋友 不问我
哇 什么意思哦?
还有另一个
今天是他生日的
我跟他说生日快乐
他还没回我
我不懂是他没有时间回我阿 还是不要回我
当初谁问我,我们可以做回朋友没有的啊?
到现在他竟然没有跟我说过话咯~
虽然我也是没有跟你聊天kenggaii~
所以就接这次机会跟他kengg 下gaii~
但是不是 男生要主动一点的吗?
我已经很主动了咯
我已经不说尴尬什么的
如果他们一个两个再对我不理不睬的话
我真的只能对他们说一句
*我完完全全对你们很失望*
xDD

12 评论:

Kishi~~ 说...

哇哇!!好好噢!!我都没得去!!!讨厌!!

KayWong 说...

哈哈。。
我不说u r welcome ar..
我说不用客气阿。。吹阿。。^^
钱是身外物^^
哈哈

i m -musH- 说...

to~哒哒·熊熊
干嘛没得去呀??
呵呵^^

to~kar yew
哈哈..
几衰啊
我够是咯
学你啊
我什么都不多
钱多
阿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喂喂喂~= =
no say dao me leH~
me nop ur fren wor?
sure lu...suan lu~
hehexD!~
wa!
2 oso 嫌$$多阿?
can share some with me de wor!
me rely hen li yi de^^
muahahhaxD!~

i m -musH- 说...

ok lurr..
next time write u lur
ok mou?
muahaha xDD
yalorx..
can arh
can share with u
becoz our jia yao say his money duo dao can throw ..
right mou jia yao??
ahahah

i m -musH- 说...

nt our sry..
jia yao~~

KayWong 说...

lol...
like this also want sry meh?
哈哈哈哈哈
ya lar...
my $$ can throw u until die
hahahahaahhaahaha

i m -musH- 说...

hahas..
like micheal jackson lorx..
weii
no lorx..
nw u also becum micheal yew jor
muahaha xDD
the money can koyak
haha

KayWong 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些名叫micheal的不就很有钱?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咯是咯..
muahahaa^^

KayWong 说...

酱你也不是很有钱?
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55~
haha@@~
wa!wa!
rely dar?
kar yew!
next time dunt throw...
gv me just ok liao!
i hlp u throw oso!
ok mou?
wakakka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