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2日

哎,我表妹烦死了

很火啊今天~
我表妹回来了
才那么的一天
就把我给气死了
跟着家耀 ah thien 他们chat着
我表妹突然过来我的家
过后就在哪里kakacaucau~
哎哟~
我打着东西 他就帮我乱乱按
还有我去拿东西回来
她竟然跟我抢椅子坐
搞到我要跪在地上 气死了
有时就好到+01
有时就hat yan zhang~
刚才她又不给我坐了
当她妈叫她
我把椅子给抢回来 赫赫
当她要坐 我不给她坐
真的是阿 讨人厌阿
哎,快烦死了~


过后我就tolong她拉
不要chat了
开super dancer玩
她竟然帮我打 ( gv easy song to my cousin)
我真的给她气死了拉
我没有给她出去跟别人斗咯 呵呵
有积分的阿 一直输了不是死?
过后我开了一个room给她自己玩
一来没有算分 二来她自己又可以选那些容易的歌来玩


今天大家都好乖
没去上课
只有wh和sw有去
嘿嘿
今天好累
居中对齐下午也睡了大概3个小时 多吧
3点多睡到6点多
哈哈
够力吧?
我本身都是属猪的拉
做猪做那么久也不出奇
哈哈哈^^


明天去学校luu~
费事待在家
呵呵

6 评论:

Vanx Chew 说...

猪仔阿猪仔= =
3 个钟很少了咯
赫赫

i m -musH- 说...

哈哈..
夸张点来讲叻
几点才算长?
哈阿^^

KayWong 说...

哈哈。。
明天见^^

i m -musH- 说...

哈哈..
今天见

KayWong 说...

哈哈。。
在明天见^^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傻的你
是咯hor
今天见了
明天的明天
就是等于后天见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