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5日

cya

昨晚很迟才睡叻
果然家耀还没睡
我还以为他睡了
真的是铁人
哈哈哈~
我昨晚差不多12:30才睡
而今早呢
9年就爬起来了
嘿嘿嘿~



现在好闷叻
哥又下线了
我叫他去睡觉
因为他病了
死咯,我也病了咯
有几声咳嗽tim~
会不会是....
阿哈哈~
我最喜欢胡思乱想的了~


刚刚帮啊文edit照片
因为实在是太闷了
帮他edit了4张照片
呵呵~
帮助我打发时间
知道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轻松吗??
在家玩电脑~
因为叻
我表妹和我哥哥都出去了咯
所以没有人打扰我~
嘻嘻嘻
高兴哟~


刚刚听我妈说了一个好消息
她说我啊姨有了3个月多了哦
我吓到咯
她已经42岁了叻
那不是高年产妇吗??
呵呵..
不过也好拉 因为他要bok女~
他生两个都是男的~
muahaha xDD


明天就要到学校去咯
大家大家
明天见~
嘿嘿嘿

9 评论: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哈哈
明天见^^

KayWong 说...

haha..
我妈妈也想bok女的。。
怎知五兄弟。。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嗯,明天见

哈哈..
是咯horx..
你们5兄弟
hehe
我妈刚好
一男一女^^

KayWong 说...

不过女的那么不孝顺。。
哈哈哈哈
开玩笑^^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两人将早就king gen zai lui lar?
lolx@@~
hahaxD!
我妈说zai lui没关系,重要是不坏蛋
像我将!
哈哈哈!

i m -musH- 说...

haha
像你酱??
hhahahaa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enen!
so guaizai+cleaver
hahah@@~

i m -musH- 说...

hahas..
e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