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29日

hMm..
今天叻~
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
zZz
8点~ xDD
我也不想的 = =
给我爸吵醒 haiz


昨晚很迟才睡
12点半++ - -
赶功课赶到那么迟 = =
现在都还没做完tim阿
现在继续赶着
趁有少少时间 所以就打blog了
这个拜六义卖会叻
都还没确定要不要去
唉--
得考虑考虑^^
这个拜一没读书咯~!
爽叻 嘿嘿^^
因为拜六义卖会 所以拜一休息一天
不用去上课
~耶耶耶~


hMmM..
刚刚原本想试下放歌在我的blogg里面的= =
点知?
放不到 = =
haiz - -
不会放叻 好高难度
哈哈..

我要放我的favourite song咯~!
(the climb) 嘿嘿^^
但是... 不会放!!
等下去学校问下下朋友先..
其实 the climb 这首这呐
也蛮好听下的 = =
是hannah montana的歌来 d
一开始
就听 `我知道`by by2-
然后呢 就到 `love story`by taylor swift-
after tat `you r nt alone`by micheal jackson
thn 就到现在这首lak~
`the climb` by miley cyrus
呵呵^^

i can almost c it
tats dream i dreamin but
tats a voice inside my head says
u never reach it
every steps i'm taking
every move i make feels
losts with do direction
my faith is shakin
but i
i gotta keep tryin
gotta keep my head held high
i'm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tain
i'm always gonna wan to make it move....
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sometimes i gonna have to lose
andn't bout hw fast i get there
andn't bout was waitin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b~

阿哈哈哈
不大会打..
所以打到这里就停了咯 =)
嘿嘿

12 评论:

KayWong 说...

当我是video的。。
一来到就。。。“家耀。。开the climb"..
哈哈哈哈。。
jkjk^^

Vanx Chew 说...

ehh 星期六去拉= =

hehe = = blog 放歌的我也是研究了很久
但是
没成果xDD

i m -musH- 说...

to~kar yew
哈哈
嗯咯,简直就是把你当成video了
哈哈哈

to~thien
星期六 应该没去
很懒得去
阿哈哈︿︿
嗯咯
放不到歌的==

KayWong 说...

你看啦。。
我这个video免费的啊。。。
几好。。哈哈哈哈

匿名 说...

hei.....
if u saturday got go to school hoh......
i go to 陪u lah......
then...
i dun wan go to kem loh.....
i very 好人leh.....
hahaha.....

i m -musH- 说...

to~ kar yew
哈哈哈
嗯咯
不用收钱的..
几好^^
哈哈
迟点请你吃`happi meal
当补偿
啊啊哈哈^^

to~shuh wen
hahass^^
c 1st lurx..
maybe dint go lerhx..
kakaxx^^

KayWong 说...

哇,酱好啊???不过还是不用了。。。
如果你要我可以请你。。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不要??
真的不要??
我要咯
我生日那天
我要happimeal^^

KayWong 说...

不是happy feal 咩?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happi feal
happi meal
学你那句
一样的拉
哈哈哈

KayWong 说...

那我请你meal happy..
hahahhahaha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Okokok
那谢谢先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