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30日

^^

hMmM~
今天考华语叻~
唉 不想讲华语了
考到很差下= =
一拿到考卷 就没有心情去做了
所以大多数都是乱圈
哈哈^^
xDDD~
不过幸好及格
呵呵`
不过还是科学数学那些比较重要 嘿嘿^^
要考试了咯
努力努力 lol
啊田今天好像好回很多了哦~
声音都好回了
呵呵`
很 shi zuo
哈哈哈^^


这个拜六我决定不去咯
‘ 不要想我啊’
哈哈哈哈
jkjk~
不过叻
我会s 一些人
支持下他们的^^
不过我不是顾着上网不理朋友拉
朋友重要一点
我不是那么`衰`的
哈哈


hMmM~
bm节的时候
我哥 尽然帮我改一个名字
`金针菇` = =
lol
oHh my GOd
`gold needle mushroom`
这个名好听咩?? 哈哈^^
好像很kek shui叻
呵呵``
我哥的名叻 就叫
`大番薯`
哈哈哈
知道为什么叫大番薯吗?
让我告诉你们吧
那就是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哈哈哈^^


还有啊
今天那个家耀还有我哥
~><~
尽然玩我
呵呵``
xDD
牙刷
bilibala bilibala bababalaba bilibalabilibala....
晚上就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哈哈哈
幼稚到^^
呵呵`

15 评论:

Vanx Chew 说...

讲了我很识做的拉
hehe
那天s 我拉 s 我拉 lol

KayWong 说...

haha...
那句开玩笑而已拉。。。。
知道啦知道啦。。。
你很好的拉。。
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加油=)

i m -musH- 说...

to~ vanxchew
哈哈..
嗯咯
很识做拉^^
s你?
ok lor..
哈哈^^


to~ karyew
呵呵`
嗯咯..
我很好的啊
我会s下你们支持下你们的
放心^^


to~holanxu
嗯嗯
你也是哦^^
加油加油~^^

Vanx Chew 说...

明天记得s 我
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谢了....
bilibala bilibala...
hahahaha

i m -musH- 说...

to~vanxchew
恩拉恩拉
嘿嘿^^
等我进了电话钱先^^


to~ karyew
哈哈哈
恩恩^^
不用客气
twinke twinkle little star..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u r not alone..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i can almost see it..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你也会的哦
哈哈哈
Geng

KayWong 说...

当然咯。。。。
我问天知下地理的wor.....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哦哦...
问天知下地理
哈哈哈哈哈哈
发梦哦?^^

KayWong 说...

是啦。。
我发梦都会唱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哦??
我也不是
你以为你会罢了哦?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不是那些。。
bilibala bilibala 这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恩咯恩咯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