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3日

明天回南强咯~
高兴~

昨天打blogg的时候忘了打一件事~
今天补回
呵呵
还蛮搞笑下的

昨天呐
有一个人add我(msn)
我写完我们的对话出来啊
我还记得~
那个人叫gary
hotmail是comeodonliketat@hotmail.com
gary:hi
我:hi
gary:ur name kelly?
我:yup
gary:i saw u at friendster so i add u
我:oo..
gary:can i sex with u?
这句话实在是另我太火了
我:dont think bout tis
gary:u gt bf?
我:no
(以前就有 现在就没有)
gary:nt smksp de meh?
nt smksp de meh?
他是指我的男友不是读smksp那个吗?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他是认识我的
而并不是他所说的 i saw u at friendster thn i add u
过后我一直缠着他 问他是谁
他竟然不告诉我
刚好我跟家耀 ah thien他们chatt着
所以就把整件事告诉了他们
过后我也add了那个gary去我们的chatt room
搞笑的家耀和ah thien
一来到就说
i wan sex with u can or nt?
哈哈哈..
这句话真的笑死我咯..
阿哈哈哈
那个gary还说我找家耀ah thien他们来gang 他wor
哈哈哈
笑死咯
但是到最后那个人还是不肯说他是谁..
到现在我的头脑还是放着一个大问号
????????????????????????????????

13 评论:

Vanx Chew 说...

hoho...
sry lerh today...
cant wake up .. xD

yea lor ...
that karyew still wan say gv me 1st
= =

i m -musH- 说...

haha..
ok lor..
caNT wake up..
suan~
suan~
hehhe
haha
yalorx..
so funny lerhx..^^

KayWong 说...

no lor...
i say let me 1st de lar...
haha

Vanx Chew 说...

sry lar realy cant wake up ..
我失眠昨天

KayWong 说...

失眠dai sai ar??
哈哈哈

Vanx Chew 说...

你拉 黄牛
想你想到睡不到xD

KayWong 说...

是在梦里被我追着睡不着阿?
哈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hor !!!!
你又知geh?

i m -musH- 说...

哈哈..
失眠大师
算咯..
迟醒,哼!!
哈哈
哇,黑牛
不要撞我啊 撞他就够了咯
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撞他你死的wor..
哈哈哈

i m -musH- 说...

阿哈哈..
你撞到我才讲~

KayWong 说...

ok~
到时不要后悔^^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okay~
决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