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30日

唉!
昨晚想打多一次blog的
呵呵
不过还是没时间
昨晚呐...
真的好乖..
去补习 嘿嘿
但是 昨天实在是太累了
昨晚没得迟去补习 = =
haiz
我妈一直垂我出咯 !!
到了那儿唯有期待快点放学 xDD
都没什么听课的
一直只是躺在桌子上
不过没睡啦 那敢?
呵呵
终于 finally
10 pm aredii lur..
balik rumah~


回到家
hMmM~
还是没得睡啊 = =
因为还得做完我的功课
唉唉唉 !!!
做geografii 的folio 做到大概11点多
呵呵~
幸好有哥陪我聊天聊天12点多
不然
好寂寞= =
还有好怕 = =
晚上我不习惯自己一个人在客厅的
因为我大多数都是我最早睡的
而且也没什么迟睡
所以真的很恐怖= =
赫赫
昨晚开着电视 来陪我
哈哈哈^^
因为电视有声音嘛
不用那么怕~
嘿嘿嘿


今早又要7早8早就爬起来
唉~
又要去上华语班
原来迟睡真的是蛮累的==
而且又要那么早起床
今天考试叻
都不懂考到什么叉叉出来
唉~
算吧~
呵呵呵呵^^
好了 不写了
今晚有时间在继续...

收工~

13 评论:

KayWong 说...

晚上11点++都怕哦???哈哈

不用尽不用尽。。。有我有我。。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12点++了咯
你说怕不怕?
哈哈^^
还有你??
哈哈
恩咯^^

KayWong 说...

哈哈。。
我都不怕的。。
都当惯野鬼了。。。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当惯也鬼了
但我没当惯阿
哈哈^^
所以就怕咯^^

KayWong 说...

最衰是你睡觉的时候关手机。。。
不然的话阿。。。
你不用睡Lur..
hahahaha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以防万一嘛..
不然怎样??
一直吵醒我啊??
哈哈^^

KayWong 说...

当然咯。。。
吵到你没得好睡。。
每天变panda..
哈哈

i m -musH- 说...

阿哈哈哈哈
好啊
panda都不知道几cute啊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有本事现在开始睡觉不关机。。。
我帮你cute点。。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ok
ok~
哈哈哈哈
看咯
看咯
是拉
ok arh
帮我cute点
你说的哦
panda 几 cute 啊
你们不会欣赏罢了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haha ...
如果你真的变panda我一定帮你照张像先的。。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Okok..
no problem
阿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有本事今天不要睡。。。
明天变panda给我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