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10日

今天一大清早起床
本来想开facebook 来玩
restoran city
怎知??
我的狗
把我的屋子给弄反了
坏蛋到阿..
哎哟
玩那些泥
一包包的给拆了
玩到满地都是 哎哟~~~
过后就给我的姑姑指指点点
我说等下才去洗地
因为我刚起床好累
他说快点啦
去洗~~
哟~~
火到我啊
搞到我洗了半个小时多~~
哎~~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上个星期才说去了南强--母校
现在一闭下眼 就拜五了
真快啊~
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
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呵呵
只是徘徊罢了
只是匆匆罢了
呵呵呵~~


等下要去上学咯
系甘先
sayonara~

5 评论:

KayWong 说...

haha ...
等下见^^

Vanx Chew 说...

这样都好说?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O.o!!!
nop take thing with ur baba n ur baba play meH?
lie me laR!
gRrRrRrRr!!
hehexD!~
yuan lai shi bang dog dog bath bath?
hahaxD

KayWong 说...

是咯...
时间过得很快..
所以珍惜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jia yao~
c u~
at monday
haha^^


to~vanxchew
yalorx..
cant?
haha^^


en xDD
hao hao zheng xi shi jian^^

no laa..
tat time really my father ply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