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28日

LOL

今天呐
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一个字 ' 累 '
呵~
在床上眠了一下 过后就去准备了
lol


去到学校
真的快要闷死了
不过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一下子就12点多1点了
赫赫!
唉..
今天 我的铅笔盒又不见了
xDD second time
haiz = =
都是我抵死 呵呵
因为我放在礼堂的桌子上
本来想去买东西 过后就回来的
怎知??
唉..
都还没到 ..
10分钟 就给人家偷了
连我的jadual都偷了 zZz
呵呵!!
幸好哥好人
s完全部的科目给我
呵` ^^
啊田惨咯~
今天病到酱
声音都变了
乖仔一点 好心
`shi zuo dian`
喝多点水
呵`


下午horx =)
又是要上sejarah节的时候了
我的心跳加速 dang dang~
bi bob bi bob~
死期到了~
又要present东西了
还以为老师忘记了 tim~
还以为就快下课不用present tim~
怎知?
还是避不料 = =
还是要present xDD~
present的时候 真的是就快给那个`牛` 老师
`玩残` huiyohH~
一直说我讲到很小声
一直在那里说 ...
tak dengar tak dengar
kuat sikit kuat sikit..
害我一直要repeat repeat repeat = =
唉哟哟~!
两张纸都是我写的
但偏偏都是要我 讲得最多 = =
xDD~
--
so
呵呵


刚刚又出去晚餐
因为我姑姑要走了
这个是大的那个 ==
呵呵^^
`清静赛`
哈哈.. lol
过后又去喝茶
~佐赛我滴时间~
哈哈 讲到我好像很忙酱 = =
blekx..
几十万上下咩?? xDD
呵呵!
不是拉
是要做功课
死火 - -
kh还有mathx还没做完tim
要去赶了
开夜车
呵呵
T.T

11 评论:

KayWong 说...

我的beg也不见了咯。。。TT..
心痛阿!!!!
哈哈

i m -musH- 说...

呵呵`
没关系咯
心痛都无为gehH
都吾见jor lok~
系吾系先?
呵呵^^

KayWong 说...

是咯。。。
哪你也是阿。。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hor ... sejarah 没了咯
开心没有 放下心头大石xD

hehex 我很shizuo 的拉 放心好了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哈哈
嗯咯^^

to~ thien
哈哈
恩咯
终于
finally finish adii..
yeah yeah^^
Haha

懂shi zuo就Ok 了
哈哈^^

匿名 说...

two of u so cham loh.....
jia yao gone the "州手”bag......
chiew yee gone the pencil box......
haiz.....
two of u very “黑仔”loh.....

i m -musH- 说...

yalorx..
so ` black`
haha^^

KayWong 说...

一定是你的黑气来到我这边了。。
哈哈哈哈。。
jkjk^^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不是咯
一定是你黑
因为你比较黑嘛(皮肤)
哈哈
我也是
jkjk的^^

KayWong 说...

皮肤黑就黑??
那那些马来人不就天天不见东西??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对lak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