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16日

现在的天气变了
好多烟`
而且最近又没下雨~
呵呵呵``


一个字 ` 火`
呵呵
知道是为什么吗?
有一个竟然骗我..
我哥竟然骗我
上几个月他说他可能要转校
70% 可能要转校
其实淑雯也有问过我他是不是要转校
因为我们都讲得好`明显`
呵呵
不过我到最后还是骗她说没有转
因为不想她伤心
所以就唯有骗她 但是现在哥都没转了
呵呵~
昨天我哥说他已经知道答案了
他知道他是否要转校
我还以为他要转
因为如果他没转的话 一定会很高兴的说出来
不过``
他没说
放学的时候 当我在等淑雯时 他跟我说他在我桌子上写了答案
过后我就回去看 ~
桌子上写了..
100% 转 哈哈哈 已经确定了
一看了 100%转这个字
一个字 `伤心`
因为我的好朋友要转校了
其实我们在学校 ermm..
虽然同班了 5年 呵~
但是却好像 `有仇` 酱~
我跟他在班 也没两句话讲 呵呵
因为我以前是巡查员 听说他好讨厌巡查员的
因为巡查员每天都抄他们的名
呵呵 也不出奇 因为他们是魔鬼班 哈哈^^
而且他小学的时候 好像吃了 苦瓜 似的
打球的时候才能带给他欢乐
打球的时候才笑
但是上到了班..
简直就是像一幅苦瓜脸~
呵呵呵
他睡着觉 如果有人吵醒他的话 后果自负哦 哈哈
呵呵 那就是以前的他lak~
上到了中学 其实他并不是读smksp的
是他中途转来的
在那时我才跟他keng得两句罢了
呵呵
甚至到了 中二 跟他同班 就变成了好朋友
而且竟然变成了我哥
哈哈
搞笑~
呵呵
所以一听到他要转校
一个字 伤心
到了晚上才告诉我 我要转去smk sp form 3的早上班
当时我还luii下luii下酱 因为他的 smk sp隔了
过后他才说 其实我没有转了~
听了这句话 很高兴 不过..
也有点 生气
竟然玩我.. 呵呵
我还说要报仇
其实我讲下罢了
呵呵
没转就好 没转就不用少了一位
那么好...
7年..
的好朋友~^^


我表妹就快回欧洲咯
嘿嘿
高兴哟~
不需要再烦我了咯
哈哈

16 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u no need like that lah......
u say only lah.....
i dun have become sad de lah.....
hahaha.....

i m -musH- 说...

hahas..
is it?
really?
confirm?
hehex..
no laa..
dont wan tell u better lurx..
but nw can tell u jorx..
haha^^

Vanx Chew 说...

做咩不转geh ?
哈哈哈哈
转拉转= =
jkjk

errr 难道转了就不是朋友??zzz
做么会少了呢?

KayWong 说...

哈哈。。
如果他真的转了。。
我sit dei滴做你的哥哥咯。。
哈哈哈哈哈

纬豪。。。 说...

真的是对不起拉。。。只是想给你惊喜而已。。。sry ar....《家耀〉。。。走远远去啦。。。哥哥只有一个。。。哈哈哈。。。《啊田〉。。。你也走远远去啦。。。我不会再转了。。。。哈哈哈。。。(妹妹)最后还是要对你说。。。对不起。。。。

Vanx Chew 说...

chay... 骗了人才说sry 阿?==

没关系我知道你伤心的 我sek sek
哈哈哈阿 wei hao
死埋一边拉 
muahahaha

i m -musH- 说...

to~ kar yew
sit dai滴做我哥啊??
ermmm..
哈哈..
确定?
哈哈哈^^

to~ weii hao
没关系啦哥
过了就算
你在说对不起的话
我就弄回你的啊
看你敢不敢说?
啊哈哈哈^^

to~ vanxchew
是啊
一定会的咯
如果转了
大家好像
ermm..
遇到都会没有话讲咯
明吾明??
赫赫
你要啊??
sek sek?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haiyoyo....
all if u very 好笑lah......

i m -musH- 说...

hahass^^

纬豪。。。 说...

hahaha...sry lo......

i m -musH- 说...

nvm nvm nvm^^

KayWong 说...

hahaha...
我很大牺牲的叻。。
哈哈哈哈。。
jk^^

i m -musH- 说...

呵呵
很大牺牲??
怎样牺牲法?

KayWong 说...

做你哥wor..
不大牺牲阿??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yohyoh~
好像很难为你酱哦
很多人想做我哥都不能啊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