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21日

7月21日

今天早上都没早去
err..
因为很懒得去
1~又不想上koperasi
2~因为koperasi那个老师正是我的数学老师
3~坐在礼堂整天会很很闷
xDD~
所以就没去了
今早一上线就看到啊田on9~
奇怪worx..
很少见他那么早上线
平时如果他没读书的话 他都没上线
不过这几天好像 列外
lol

今天还以为是周末
唉唉
想睡迟点的~ 呵!
每天早上都会呆一呆
一起床就想 err..
今天拜几? 拜六礼拜??
呵呵 就快傻了
像啊田..
他有选择精神病
而我呢 就有老人痴呆症
呵呵

errr...
今天好像没什么跟哥聊天叻
errr.....
不懂要怎么说 = =
为了一点小小事~
唉唉...
好像...
没讲超过10句话哦??
唉唉唉~~
真的很小事罢了
但是好像....errr..
其实如果一天没跟我哥聊天...
err..
感觉上好像怪怪的
其实也真的好不习惯
呵呵~
上次已经试过几次了
有一次好像 2天都没说过话...
那时好像是他吃了 `苦瓜`的那一天
呵呵呵...
唉 不说了~

hmmm...
我表妹明天就要走了咯
奇怪的是 我问到她
你要会家了咯 开心吗?? 你能看到你的男友了咯??
她竟然回答我 伤心
呵呵 因为她说
如果不买手信给她班的朋友的话
她的朋友会不理她 不和她聊天 等等等
奇怪
什么歪理??
有这样的哦??
呵呵
真的是给她那些同学 boom 到..
呵呵

其实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那么快我表妹又要走了
唉 其实也蛮不舍得她的
那么快的...
她已经来了3个礼拜
那么快又要走了
时间啊
一天又一天的这样溜走
其实有时真的会想到....
还有3年就毕业了咯
大家都会想到吗??
毕业后 ??
怎样??
应该大家都各有各忙吧??
都不记得对方了咯
虽然有时会有聚会 等等
但是 总是没有向以前那么好
ermm
就拿小学来比喻吧
大家毕业后
好像都不认识对方了
有时忽然间遇到自己在小学最好最好的朋友时
打招呼一定会有
但是总是没有以前那么`frenz`
那么的 keng
有时也会想想
到了我们死的时候
会怎样??
世界会怎样???
全部都预想不到的
呵呵~!!
全部的事情 东西
都好像只会在晚上才想哦??
晚上通常都会很喜欢想东西
呵呵
不懂干嘛
我已经试过好多次了
呵呵呵~!

7 评论:

KayWong 说...

是这样的啦。。。。
所以叻。。那时那句。。。
珍惜^^

Vanx Chew 说...

lol 不是例外拉=。=
那时给我吵醒了
所以就酱早咯 而且早睡

lol 老人痴呆? 赫赫那么大家一起有病咯

还有想问 你哪一个哥?real or fake = =


hehe 所以要听家耀那句咯
珍惜....
赫赫= = 我也是整天晚上才想的咯

i m -musH- 说...

to~ kar yew

是咯
珍惜
嘿嘿^^

to~ vanxchew
哈哈

老人痴呆症
ermm
那一个哥噢?
of course nt real d lurx...
fake d
lol..

是的
珍惜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呵呵^^
唉..

KayWong 说...

会念这句就要知道这句的意义^^

i m -musH- 说...

赫赫``
嗯^^

匿名 说...

"只是在失去时。。。。才会发觉到忘了自己珍惜曾经所拥有的美好的一切。。。。。”

i m -musH- 说...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