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18日

今天又到了周末了咯
好闷啊
今天没有什么节目
只是待在家罢了
唉唉


昨天呵~
讲起都`火`
我的数学老师
因为很多人都没做功课 所以被老师罚站
而我就有做
但是那个老师
她问我我有没有做
我说`有`
她竟然说我骗她
火到..
她说 `你不要给我知道你骗我 等下我去检查 如果你骗我的话 我就......
哇 酱都可以
有做反而给她骂
真是的
教数学又教到不好
每次上她的课 她都不能静静的教
一直只会骂人
连小鸟在吵 她都要管
真是的
哎哟~!!


算~!! 不要讲她了..
xDD~!
今天我表妹没在我家叻
爽咯
呵呵呵
我滴表妹吾洗烦住我
呵呵呵

8 评论:

Vanx Chew 说...

你没同返他讲咯
kalau saya ade buat macam mane ?
kau bagi saya rotan 2 kali la
恩 应该是酱
lol
(教坏细佬)

i m -musH- 说...

hahass..
betul lorx macam ni..
bagus bagus..
kalau boleh la~
haha

匿名 说...

haiyoyo......
u say wif the "rubbish"teacher lah........
u say:" saya ada buat ni......kamu jangan ingat orang cina mesti tak buat kerja punya." mah......
i very geng leh....

i m -musH- 说...

haha..
enx enx..
thx la^^
but i no dare to talk like tat lurx..
kakax^^

KayWong 说...

哈哈。。
你的表妹还没搬回去啊?

i m -musH- 说...

哈哈
还没...

KayWong 说...

yo...
以后没得玩你了咯。。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