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7日

呵~
昨晚本来想写blog的
但是有少许懒惰
呵呵

做天 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事啦
我们的国语老师换了咯
换几个月罢了
过后就换回
她呐
看起来很川
不过她一跟我们聊起天来
感觉上她还蛮好的哦
呵呵
所以不用怕

我哥帮我register了脸书--facebook
muahaha
昨晚才开始玩
要慢慢研究研究
呵呵
虽然不是很难玩啦
但是要玩久了才熟悉


xiong sam arh~
呵呵
今天给两个人唱我啊
xdo xdo xdo
哟~
我现在都还没沉迷
一天只玩一次
早上玩罢了
或者是没玩
我最近都少玩很多了
今天都没玩
只是在那里上网罢了
呵呵呵

哥今天生病了咯
他那副样子
吾剃得咯
呵呵
整天几乎没说过话似的
算啦
病是这样的咯
我也想病一病
哈哈
不用上课
爽哦^^
哈哈


哎哟哟
刚刚看了我的comment
给人家骂我猪
那就是阿田
什么嘛
后悔就等于不后悔??

事情都过了
那就算了咯
都说我不敢挽回lok~
而且单身怎么都是好的
有好朋友仔 好姐妹们陪就行了咯
哈哈
^^
不要再提这件事了
呵呵


那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咯
拜拜
哈哈^^

22 评论:

匿名 说...

haiyo.....
dun like this loh....
u always got our this“猪朋狗友”.....
dun so sad loh.....
lol.....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hahaha.....

KayWong 说...

哈哈。。
开完笑而已嘛。。
酱都xiong sam??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enx laa..
i wont sad nw lurx..
ok mou??
muahaha^^

i m -musH- 说...

我懂你们开玩笑罢了阿..
吾xiong sam lak~^^
hhaha^^

KayWong 说...

XDO MAPLE XDO MAPLE XDO MAP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weii arh~
xdo maple xdo maple?
hng!!
say again?
haha

i m -musH- 说...

weii arh~
xdo maple xdo maple?
hng!!
say again?
haha

Vanx Chew 说...

waaa ?? 我没有骂==

KayWong 说...

哈哈。。。
很好玩咯。。
嘿嘿^^

Vanx Chew 说...

我没有骂阿= =
我的意思是
hmm 怎样说
就好象一个人 给什么伤到很痛的话
痛到极限的话就不会绝得痛

所以我说-- 后悔9 9
就不会后悔了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duno say wat..
oly know say
xDo....
songG!!!rite?
hahaxD!^^

i m -musH- 说...

hahaha..
sry lorx.. thein
误会料
呵呵



enen^^


weii
jiayao
stop lorx
hehe
msn msn msn
haha
xlxlxlxl
hehe^^
jkjkjk

KayWong 说...

yo...
酱来讲我啊
XDO XDO XDO...
哈哈哈哈哈哈。。
jkjk^^

i m -musH- 说...

haha..
xlxlllxlx..
jkjk^^

Vanx Chew 说...

两个白痴==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ya lo@@
haha~
xlxlllxlx??
wat game?

KayWong 说...

she only...
hahahahaha

i m -musH- 说...

haha..
zhadao..
xl nt game
heeh^^

KayWong 说...

lol...
a men very chun
hahahahaha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ya meH?
thns is wat wor?=.=
xxllxx@@
nop me chun lar!
who know xxllxx wat wo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