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4日

安安哟~

现在我还没睡叻
我哥哥又酱好给我用电脑
我等我爸爸回来
因为刚刚他去喝酒
翁诗杰的女儿结婚~

哈哈
今天睡了差不多一小时半咯
一直跟家耀 金成他们s
一直睡 哈哈
4点多直5点多的时候
嘿嘿~

现在是凌晨0:01
哈哈
我看各位都睡了咯??
哥,家耀
相信你们都睡了咯?
想找人kengg gaii的
哥你又那么早睡
你们应该很累咯 留到那么夜
哈哈哈哈
swt dream laa~

系甘先~
我也要做guaii guaii luii lurx~
muahaha xDD
要去找周公咯
明天再继续打blog
嘻嘻嘻
安安哟~

7 评论:

KayWong 说...

可惜还没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去到那么夜还不睡?
纬豪都睡了咯..
哈哈

纬豪。。。 说...

现在醒了咯。。。。哈哈哈。。。

i m -musH- 说...

hahaha^^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haizzz..
sien lor!
me so sien oso did find me sms!
hai shuo hv me heart wor?
haizzz~
hahaxD!~

i m -musH- 说...

hahas..
sry lorx...
next time find u lor^^ok mou>^^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enen!~
hear zhu 1st...hear zhu 1st~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