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20日

= =


学校快要考试了咯
有点怕
怕这次会考到不好
xDD
要开始读书了咯
呵呵


我表妹快要走了咯
走??
不是..
别误会
走的意思是
要回欧洲了
她拜三就要回欧洲了咯
唉唉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叹气
唉 爽
哈哈
她刚来的时候 我盼望她快点走
因为她好烦
呵呵
但现在却不舍得她 xDD~
sob sob ==
呵呵..
昨天 我跟她还有我的爸妈哥一起去ts 还有 sw
爽~!!
呵呵
带她去打bowling
讲起保龄球啊~
其实我没打过
上次跟小学朋友出街的时候
他们有去玩 不过我没玩
呵呵
昨天跟我表妹去打
哇 好像很难打似的
一直进 longkang
沟渠
哈哈哈哈
不过到了最后 就慢慢适应 就慢慢会打了
觉得其实打保龄球也很爽下的 呵~
还有
昨天也去了金河
跟我表妹还有我哥他们
去拍大头铁
呵呵呵
拍到好kek shuii
呵呵
不懂按错了什么 浪费了四张
四张都是空空的
然后呢 我们decorate那些照片 err
还好啦 不是说很美 呵呵
下次再拍过 ==
呵呵
其实我表妹...
(鬼妹)
其实说真的 他们的试想有点小孩子
天真 还有 单纯
呵呵呵
昨天她给我看她的牙刷 呵~
一刷的时候 有音乐的
呵呵 是不是觉得好特别??
哈哈
但是 有点小孩子
有点幼稚 嘿嘿
过后我就跟我表妹说
childish 呵呵
她立刻 马上
去跟她爸讲
dad~ chiew yee said me childish
哈哈哈哈~
欺负小孩
==


没有东西写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

14 评论:

Vanx Chew 说...

hohoho 不会玩bowling阿
叫ky 教你咯 他很厉害咯
输我一分 哈哈哈(讲下罢了)

hohoho 大头贴阿hehehexx
下次跟我拍呀 kekexx

牙刷有音乐是为了给小孩子刷久一点牙
我们应该刷牙两分钟 到了哪个音乐停了就是说足够了咯

i m -musH- 说...

bowling?
ky输你一分??
那不应该是你教我的吗??
哈哈哈^^


嗯咯
大头铁
下次先啦
哈哈哈


我懂
阿哈哈
不过真的很幼稚下咯
你看到了那个牙刷你就会知道
呵呵^^
搞笑

Vanx Chew 说...

enx
我应该想像到...
说明了给小孩用=。=
应该也很...幼稚吧

KayWong 说...

haha ...
bowling ar???
我很强的wor..
你问阿田。。上次谁最高分。。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vanxchew
哈哈
是咯
很幼稚下的咯
呵呵

to~ kar yew
哈哈
是哦??
你很强的哦??
我拜你为师咯
开心没有??
哈哈哈
要收钱哒?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haiyoyo......
ky n ah thien "chui shui" ahh.....
hahaha......
chiew yee....
next time we go to take 大头贴lah.....

i m -musH- 说...

kk..
u said d owh
有机会先
哈哈
一定会有的^^

KayWong 说...

yo...
有我份吗??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haha^^
当然有咯^^

Vanx Chew 说...

我叻??=.= xD

KayWong 说...

to chiewyee
nanana...
说过算数阿。。
哈哈哈哈哈

to thien...
你没份。。
wakakakaka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嗯嗯
我说过会算数的..

全部都有份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好好..等待这一天^^

i m -musH- 说...

哈哈
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