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7月6日

单身快乐

昨晚呐
很早就睡了咯
跟家人去mid valley走了几个小时
过后我和我哥就垂着要走了
因为我们两个都很累
不懂做了些什么
感觉上很累
眼睛都快闭起来了
在车又睡
睡到回家
回家又睡
睡到现在
嘿嘿^^


呵~
来keng下我的事先~


ermm..
其实也没什么可以隐瞒的拉
就是我数着的那十多天
上次雪丽有问过我
其实也不用隐瞒什么的咯
是我不讲罢了
现在就讲
呵呵


其实horx=)
我跟gh分手的那一天
我有点少许后悔
过后那几天
我也很不开心
晚上一直要找人s~
我还跟过我哥说
我哥也说过我愚蠢
因为叻
其实我还喜欢他的~
我这样无端端向他提出分手
这也是叫 --冲动--
我一直都觉得很内疚~
我还听淑雯说过
他给pendrive bibu的时候
刚刚gh座在那里的一张桌子
一听到淑雯说
bibu 这个是秋仪给你的
gh立刻马上站起来走人
哇 听到这个我真的好火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 回头想想
毕竟是我无端端向他提出分手
佛都有火咯..
但是我也跟我哥说
我已经没有勇气去挽回了~
我会慢慢慢慢把他给忘掉
所以那十多天也是
我的伤心期 过了这十多天
我就会完完全全把他给忘掉~
其实*有些人*说得对
这十多天也是无为的
过了也不是一样
所以叻
现在我已经不用去数什么十多天了
现在已经把他给忘掉了
其实现在反而觉得单身比较好
有朋友陪伴那就好好好^^
但是我觉得我跟gh~
err..
好像连朋友都没得做咯~
算吧
一切都
顺其自然
呵呵呵呵



单身快乐~

14 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enen!"单身快乐"
yaya!now wat oso dunt xiang!
but...eheh!
dunt 4get my 'question'leh!
always at msn ask u tat 1
xiang tat thn ok liao!~
muahahahahahxD!!@@~

i m -musH- 说...

haha..
xiang tat questions?
xDD
hehe..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还有我们^^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嗯咯..
没错^^

Vanx Chew 说...

猪= =!!!

后悔就给自己后悔 9 9
最后悔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后悔
errr
其实可以当我没讲过 xD

也还要说 单身快乐

i m -musH- 说...

呵呵
不要再提这件事了
我已经慢慢的把它放下

嗯恩
最重要的都是
单身快乐
这几个字

没错我就是猪
我本身都是猪啊
呵呵^^

KayWong 说...

sei蠢thien
XD

i m -musH- 说...

呵呵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duno me say waT arH?
thn nvm lurrr~
hard gv a chun mushroom fahamT.T
hahahaxD@@~

i m -musH- 说...

haha..
i noe arh..
i faham~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ya boH?
rmb le?
dunt 8 leh wor!
hahaxD!~

i m -musH- 说...

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