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25日

今天去上华语班~
振东又有去上,去华语班那里偷情~
在哪儿打情骂俏~ 呵~
过后到了11点多,家耀也去上~
上去捣乱hor?^^
到了12点,纬豪说不如我们出去吃东西咯..
想一想,不如去咯~
而且现在也很肚子饿~
所以就去了~
搞笑的是,有一辆teksi停在我们的前面~
过后家耀就开门咯,要跟他说我们去哪~
怎知?
那个teksi司机尽然下车~呵!!
鱼到~
过后雪丽来了我,家耀,纬豪,淑雯就一起去了~
其实跟他们去还蛮高兴下的~
有说有笑的,真开心~
我们还差点迟到呢~
呵呵
点知??
回到去,看到一个很像我auntie的人
但是我以为是我看错了
怎知呢?
真的是我auntie..
而且他和pn.chen用那种眼神来往着咯
死咯,这回我真的好怕~
我以为是哪些中国佬又来.....
一去到,pn chen和我auntie就审问我了~
问我刚刚去了哪里..
我们说出去吃东西
他还告诉了我 刚刚学校打给我爸爸
我听了都有点奇怪 我犯错什么事啦?
为什么会打给我爸??
过后pn chen就一直在那里骂骂骂
把我骂得九血淋头~
当时我已经很生气了 还有很想哭 只是忍着罢了~
如果真的事再骂多我5分钟的话 我真的是当场哭给她看
我一直在嫌疑为什么 我平时不出不出 一出就发生事情
真黑阿~
哎,又有一件事发生再我身上了~
哎~~
回到家就给妈妈训话了 ..
他问我今天去了哪里..
我说我去了77吃东西~
辛好他们没有什么骂我~
我听我爸说,他进去电梯里面,所以接不到电话
过后那个人sms过来 说这里是学校
但是我爸打电话给他 他说不是
死人头啊~~
还到我给我爸妈训话 死人头~~
那个好像是家里电话来的咯 我不确定
死人头~~

哎..
不谈这个了
让我们又来了解一下下现在在全球最严重的病(h1n1)
现在真的好严重了也~
政府还说如果病例在增加的话 可能全国的学校都会关闭一星期或者是几天~
这个病毒几时才会结束阿??
哎,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也~
真的是灾难~
哎,现在我们学校也越来越恐怖了~
有哪些........
天啊,保佑我们所有的华人叻~
真的很害怕~
一天发生了几中~
保佑保佑~

13 评论:

KayWong 说...

haha...
你写的东西有一半差不多跟我一样的咯==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啊,我懂^^

♥ I'm BiiBii 4ng3L 说...

...
什么偷情?
=.="

Vanx Chew 说...

哈哈 想哭啊? 
记得promise 过什么没有?

xD

i m -musH- 说...

to~angle..
hehhe..
no laa..
jz joke lurx..
dun angry yea..
hehhex^^

to~vanxchew
哈哈..
嗯拉^^

♥ I'm BiiBii 4ng3L 说...

XD~
dun have angry la...
^^

KayWong 说...

sei 咸涩田。。。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lol
咸涩??
xD

哪里有~~
我负责任罢了拉

KayWong 说...

u go hell...
haha

KayWong 说...

sopo copy angin..
wahaha

i m -musH- 说...

haha..dun angry thn gud lurx..
to~ angel


to~kar yew..
zzz..
wat咸涩??
muahahha xDD
huh? me copy again??
haha^^

to~thien
en laa^^
我知道..
负责认罢了hor?
haha^^

KayWong 说...

have what?

i m -musH- 说...

ntg xDD...
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