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19日

哎~
很闷叻~
很闷~
谁得空找我s下下~
很闲叻~
自从什么什么后就觉得很闷了~
没有人陪我keng gaiii~
不过有时也有找朋友keng的~
哎..
很闷阿==

明天又假期?
又做么?
哎..
一个字说完..
那就是sienzz lak~

13 评论:

KayWong 说...

得空找你sms咯。。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ok~
你说的~
不要后悔~

Vanx Chew 说...

hahahaha

我知道为什么yi 说不要后悔

KayWong 说...

不要后悔??!!!
我找你sms会怎样??
哈哈哈

荷兰薯 ♡ hOlanxU 说...

哈哈哈!
我帮不到你!
我忙着去杀掉那些怪兽!!
要为民除害^^
做gor好市民~~~
所以,
姐妹!
Pui唔都你lor~
但是,
有咩事可以找我Geh!!
几点都ok!!
半夜更不用讲!
哈哈xD


嘿嘿!
多个月你就习惯的呐^^
其实单身的生活不会不好啦,
蛮自由的^^

i m -musH- 说...

哈哈..
你的电话钱很伤哦..
哈哈哈^^
田,你猜得对不对?
呵呵..


哇,傻怪兽哦??
呵呵..
没关系..
慢慢傻吧^^
下次睡不着再找你咯^^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lolx= =!
ah mi you play 'head big skin smller'
game@@~
muahahahahxD!~
hor yi云虾俄gah!
kakaxD!~

KayWong 说...

你放心。。
我电话多的是钱..
哈哈。。
就算没钱我没照s的。。。
我都不理的。。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men...
what u say o??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cantoones= =!

i m -musH- 说...

okok..
别后悔就是了..


ok..
下次找你..

KayWong 说...

恩^^

i m -musH-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