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6日

= =
吓到我叻..
刚刚听到啊田他们说要来我家...
zzz...
他说本来只是我哥还有啊田来到的..
点知?
我geh啊didi(啊zin)越叫越多人来..
呵呵..
cham lur~
要出去避一避先..
哈哈..
所有有来的人(啊田)听着听着..
到时你们要爬进来咯..
我不开门给你们..
哇哈哈哈..
几衰哦??
呵呵..
开玩笑罢了..
你们要来就来啦..
muahaha xD
明天要一大清早起床哦...
去......
其实我也不懂叻..
不懂叫什么地方..
muahha xD
明天再写blogg吧..
嘿嘿~
各位各位~
早点睡吧~
11:30了咯...
我也该去oiioii了..
免得明天起不到床..
哈哈...

attention~!!!
大家大家..
早di 睡...
迟睡对身体唔好gah..
要听姐姐或者muiimuii gehh
不听姐姐or muii muii 言..
吃亏在眼前..
muahaha xD
ok laa..
我系时候去oioi咯..
明天再continue写我geh blog har = =

nit3 nit3 bah..
byee-^^

4 评论:

Vanx Chew 说...

那么衰??
不要开门tim 阿??
还要我们爬进去??==

还有自己去那里都不懂啊
给人捉了门人救你啊 

阿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你们明天超过10个人来o?
酱夸张??
= =


哈哈..
被人捉了更好咯..
拜一不用看到你...
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也不想见到你咯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 =
okay okay~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