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22日

hlnl越来越严重了咯

时间过得真快~
周末的这两天哪么快就结束了...
今天又要回到去学校上课..
唉!
很闲啊==
这两天也闷闷的酱过..
没有做什么的...
拜六只是在哪儿
看戏
上网
跟朋友聊天
看小说




除了这些还可以做什么?
唉...
我也不知道了
礼拜...
算好 出去走街
不需要待在家
假期过后觉得好懒也
不想到学校去上课似的
不过还是要去==

最近HLNL越来越严重了
地球变了啦..
什么病都出完来
马来西亚都有很多人中咯
所以大家要小心
不要跟外国人握手,或者是拥抱
惨!
我两个姑姑和表妹要从欧洲回来了tim~
我妈妈还搞笑,叫我们隔离他们1个星期..
不要跟他们握手拥抱...
因为我姑姑的老公是鬼佬而我表妹是鬼妹
我姑姑的老公一来到最喜欢就是抱别人的了
因为这是他们鬼佬的习惯
见到人就拥抱或握手
这是代表一种礼貌
哈哈..
过后我问回我妈..
妈,怎样不握手哦?
我表妹回来当然有跟他接触到的嘛
况且她也有来我家跟我玩的阿..
怎么不接触到她?
况且机场有的检查的嘛..
看有没有hlnl
过后我妈妈就回答我,就是不要接触咯...
因为我妈的朋友的孙子回到来3天才病发
而且还传染给别人tim啊
讲讲下都有点怕..
没有可能她来到不来我家玩的阿?
呵呵..
seii lorx..
==

11 评论:

KayWong 说...

关他们在外面拉。。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咯..
good idea^^

Vanx Chew 说...

= = 那么衰咩?

还有阿
笨蛋= =
是H1N1 阿= =

什么HL==牛奶咩

i m -musH- 说...

haha..
enla enla..
h1n1 laa..
type wrg jor maa^^
hehhe..
yala..
Hl punya milk hao he lorx..
miss misss//

KayWong 说...

i drink 巧克力 only..
wahahaha

i m -musH- 说...

haha..
me white d n chocolate d also drink^^
hhhhaaaa

Vanx Chew 说...

喝过cherry 味的没有

KayWong 说...

cherry??
什么来的?

i m -musH- 说...

cherry是樱桃..
有喝过吗?

cherry味哦??
没有叻好像~
呵呵..
你有喝过?

Vanx Chew 说...

及好ga
好喝的阿

KayWong 说...

我连看到没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