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16日

单身快乐

单身的第一天讲真,还蛮不习惯~
我昨晚很难入睡~
在床上翻了几个圈圈 呵呵~
还是睡不着~
一直的在想..
其实我的决定是不是做错了呢?
我也有少许后悔~

但是我也想到..
竟然我已经决定了也别后悔~
我也相信时间能让我习惯?
对吧?

现在惟有说声~
单身快乐``

8 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单身快乐"!!!
thn jiu bie think many liao lo!
just slp lar!
"ming tian hui geng gao"mar!
like me!
hehexD!~

Vanx Chew 说...

记得啊
方正都做了决定
就冲吧!!

i m -musH- 说...

呵呵~
嗯啦大家~
我懂了~
竟然做了决定,也分了~
那就算吧~

嗯~
冲~^^

KayWong 说...

a thien又做copy cat le。。
haiz~
haha

i m -musH- 说...

你讲我哦??
我也是有冲阿
呵呵^^

KayWong 说...

我说阿田拉。。
学我讲冲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Keii 说...

chiew yee why u say "dan sheng kuai le"???
u n your fen liao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