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27日

zzz..
哥啊,昨天你s我ho=)
对不起啊,我睡了哦..
如果你早10分钟s我,我看我还没睡的~
呵呵^^
我今晚再s你哟~
今早不敢s你..
呵呵~
怕你还没睡醒,不敢吵醒你~
哈哈
哇,哥!
你好厉害也~
我刚刚去看了,你的blogg真的1篇东西都没剩叻~
做么会这样的??
你按错东西了呀??
好惨叻,如果换是我的话,我心痛死咯..
而且我的还那么多篇,70++多篇叻~
不用尽拉哥,在写过吧~^^

昨天又来了~
我们学校又有人中了~
而且是淑雯的班...
其实都不确定是否真或是假~
呵呵
家耀,今天你们打比赛哦??
加油丫,尽力吧~
呵呵呵!!
文,
昨天要请你喝珍珠奶茶的~
你又不要哦,又要说什么给surprise的~
哎哟哟,不要说我不请你啊,是你不要的阿..
呵呵^^
我的tea叻??
几时有??
哈哈^^


今天爽咯,拜六~
又可以休息了~
不需要去上课..
但是在家做什么呢?
发呆ho=)?
呵呵..
我都不知道叻~
玩xdo?
嗯,是呱
muahaha xDD^^

19 评论:

KayWong 说...

谢拉^^...

Vanx Chew 说...

@@ 那么早醒wor
两个==

err
中什么??

KayWong 说...

那些东西啦。。
出名了的拉。。

不是我们早。。
是你懒。。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waaa = =
酱说我??
= = 算咯

wei 家耀
求我拉 求我拉

KayWong 说...

ok~...
你好野。。。
你慢慢等。。
娃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kar yew
呵呵,嗯~
不用客气拉^^

to~thien
哈哈..
是拉..
我很早就醒了咯
早睡早起嘛..
呵呵^^


你们在说什么??
什么求来求去哦??
阿阿哈^^

Vanx Chew 说...

哈哈哈 你不懂的拉

哈哈哈 把柄XDD

i m -musH- 说...

哈哈..
我懂是什么意思了^^

KayWong 说...

不要只少少扮代表哦。。。
哈哈哈

i m -musH- 说...

zzz..
算啦,你这样讲我哦??
算算算!!
呵呵

KayWong 说...

哇。。
你还没睡的哦?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你不是在生气呱?
嘿嘿^^

i m -musH- 说...

哈哈..
不是拉..
讲下罢了咯..
呵呵..
想知道我为什么酱迟睡?
等下我写blogg..
呵呵

KayWong 说...

哦。。。
原来如此。。^^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嗯嗯..
你有看没有?^^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没有哦。。
我都不懂几点做和第几播。。
哈哈

i m -musH- 说...

阿哈哈哈哈..
没看娱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