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28日

micheal jackson死了,好可惜

昨天破例一天~
昨晚很迟才睡叻~
差不多1点才睡~
哈哈~
因为在看micheal jackson 的演唱会
八度空间~
阿田,文,纬豪他们都有看
他死了叻~
好可惜哦~
乐坛真的少了一位这么棒的歌手叻~
而且我看也没有几个人可以像他那样..
昨晚看他的演唱会~
那些人多到阿~
全部都是站着的~
都不懂他们会不会热死啊
我看几亿人都有 真的很多 有些人甚至是晕倒
有些歌迷疯狂到 ==
爬上去看 有些甚至高兴到哭 很惨叻
我也是很喜欢他唱的那首 u r nt alone
很棒哦..
唱歌又厉害,跳舞更不用说 棒!
才50岁罢了,真的好可惜
因为他一直去整容 整到酱
本来是黑佬来的 过后去漂白 漂到几够力白阿 = =
有些又传他自杀,而有些就说他有什么病之类的
昨晚只是单单他的演唱会就这么多人了 到了他出殡的那一天
我看还更+多人吧~?
我看伤心死他那些歌迷了~

9 评论:

Vanx Chew 说...

是咯是咯 很可惜- -

本来是黑佬来的 过后去漂白 漂到几够力白阿
哈哈哈 你这句我看一次笑一次
因为你最后那句 几白或者够力白酒够啦
还要几够力白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阿..
呵呵^^
给你笑多点嘛..
长命点的咯..
不好吗??
哈哈哈
我也是觉得很好笑^^

Vanx Chew 说...

刚才阿= = 搞笑咯
我把你的blog transalate 到英文去
哈哈哈 看到我一头雾水=.=
意思像一样但是kek kek 的

i m -musH- 说...

哈哈..
真哒??
给我看看咯..
呵呵^^
当然keK水咯..
呵呵

KayWong 说...

myfm到现在还一直播他的歌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咯..
死了好可惜叻
hehe

KayWong 说...

我download了那首you are not alone
嘿嘿^^

i m -musH- 说...

哈哈..
真的哦??
我电脑也是有,本来都有了
一开电脑就听..
棒咯..
呵呵呵

KayWong 说...

haha ..
我来进电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