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21日

父亲节快乐~

hmm..
今天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
今天是父亲节叻?
打算怎样庆祝?
来跟我分享一下下咯..
给我8一下下都好咯..
因为实在是太闷了~
呵呵..

哎..
明天又要去读书了~
cham lurr..
功课都还没做完tim阿==
算啦~
今晚才做..
我最喜欢临时抱佛脚的了^^
嘿嘿~

sienzz...

9 评论:

KayWong 说...

不要做啦。。
哈哈

KayWong 说...

跟你爸爸说母亲节快乐。。

Vanx Chew 说...

==
错 祝你爸国庆日快乐

i m -musH- 说...

哈哈..
你们俩..
傻哒?
呵呵..


一个就祝爸爸母亲节快乐..
一个就祝爸爸国庆日快乐..

zhadao ==

KayWong 说...

我跟我爸爸说圣诞节快乐

i m -musH- 说...

zzz..
那顺便讲买..


depavalii 快乐
hari raya 快乐
愚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劳动节快乐
还有咩叉叉.....
阿哈哈︿︿

KayWong 说...

跟你爸爸说清明节快乐不知道会怎样叻?
哈哈哈哈。。
(很衰哦?)^^

i m -musH- 说...

yerrx..
是咯..
几衰阿..
我看我爸爸立刻打我啊
呵呵

KayWong 说...

哈哈。。
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