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1日

呜呜呜..电吓人,吓死人

刚刚实在是太累了
所以冲了凉,头发都还没干,就熟睡了
到了傍晚5时,我妈妈讲话讲到很大声
过后也把我给吵醒了

一起床..
我就去问我妈发生什么事
他说刚刚我家对面的那棵树上面的那个电线有火花出现
好像烟花似的..而且还boomboom声
当时我还没有那么怕...
怎知??
5分钟过后..
又再来了
这次当boomm boom声的时候..
我家的灯...闪下闪下的....
就快把我吓死了
赫赫``

我还玩我的婆婆呢..
我跟她说..
婆婆..
我们要收拾好包袱lor..
等下下雨着火了就惨lorr...
我们要打后门走..
哈哈...
笑死...
muahahaa
xD

17 评论:

KayWong 说...

真是个不孝女...


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如果真的着火就惨咯= =

竟然拿来玩==

荷兰薯 ♡ hOlanxU 说...

chay~
烧不死的,
有我保护你....^^




新开的Bolg,
kacao kacao sin^^

i m -musH- 说...

to~kar yew
什么嘛??
玩下而已..
呵呵..
to~vanxchew
哈哈..
没有拉..
不会着火的,最多走lou..
haha..
to~holanxu
哈哈..
有你保护我,我就不怕咯~^^
欢迎欢迎..
哈哈~^^

KayWong 说...

holanxu保护你??
哈哈
我怕她还没救你都已经熟了咯..
那时大家一起时番薯..
哈哈哈哈

荷兰薯 ♡ hOlanxU 说...

ok~
这样来zhat我啦!!
谁说荷兰薯不会保护人的叻?
我家卖番薯的,
我可以派我的番薯兵来的吗!
HoHoHo...
枪都射不死我啊,
火想烧死我??
没可能的啦!!哈哈xD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不怕抢和火的番薯??
这个番薯一定是烂了的..
哈哈

i m -musH- 说...

我说荷兰署能保护我就能保护我咯..
人家有番薯啊..
你叻??
有什么??
狗啊???
吠人罢了哦??
杀死它都不知道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拉...
我专门训练狗来咬你的嘛... .
到时不要求我哦..
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番薯会被人烧熟罢了= =
能保护人就不懂咯xD

i m -musH- 说...

aiyyee~
我怕啊怕啊..
才怪..
我也可以叫我的狗咬你咯..
哦..
你要我求你阿??
跪下来求你哦??
可以的..
只有死了的人我们才跪下来罢了嘛..
如果你坚持要的话..
我都没办法咯..
哈哈哈..




番薯兵wor..
不会烧死的..
haha~^^

KayWong 说...

算命师说我至少有xxx岁..
想我死??
还早呢..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xxx岁阿?
就是等于不懂咯...
不是咩??
xxx是等于不懂嘛..
muahhaa~^^

KayWong 说...

wei...
你用explorer还是firefox的?

i m -musH- 说...

我??
firefox咯..
做么??

bii wen 说...

wah.....
坏到你ahh......
酱子来吓你的婆婆。。。。
不过。。。。
烧不死的lah........
Cheh....
最多火灾时。。。。。
跑来我的家la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