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19日

娱乐~

昨天很早就睡了`
因为昨天很早就去学校了..
上华语班,很多人叻..
才那么的5个..
sry..
不是很多人^^
是很少人才对ho =)
昨天真的是很累叻~
在华语班那边睡了一下下~
只是一下下罢了哦~
因为那时老师不在..
所以...
就做下下猪..
你们都会说咯,我是属猪的嘛..
不做猪怎么像猪叻??
然后叻horx..
一直赶功课..
赶sejarah的功课~
sejarah不及格~
哎,算了~
不及格就不及格~
反正我每次都不及格的~
(pmr都要不及格)?
没有,没有..
到明年才来读回form 1 form 2 的sejarah 甘买对咯~
(chey,临时报佛脚~最好你failed tim arh)
(chay, 我就pass给你看)
到了pj节..
那节虽然不需要上课ho..
但是叻..
也是最闷的一节..
坐在礼堂罢了咯~
也拿了金鱼的星星字去折..
说回星星字哦~
hmm..
我可是多呢~
拿来送人~
不过有时送人就觉得很不舍得~
因为那些是我多年来折到现在的--珍藏品--噢..
有千多粒(傻的哦?? 一粒粒去算?)
没有啦,其实只是无聊没事做罢了咯~
就稍微算一算阿~
那些闪的星星我是最不舍得的咯~
因为那些也是我的珍藏品..
而且那些也很美~^^
回到家呢,也没事做~
回到家...
吃饭先,过后就继续打blogg..
然后呢,才去冲凉~
还蛮迟的~
8:30...
zzz~
呵!哇,暴完我昨天做什么tim~
cham lurr..呵呵
以上的东西很肺下哦?
呵呵..
其实我只是娱乐娱乐下gehx~~
最近的blogg都seii gu gu~
所以叻~
今天就打这些来娱乐娱乐下~^^
某见怪~^^

10 评论:

KayWong 说...

不送我的。。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你要哦??
really?
hhaha^^
下次送咯

KayWong 说...

做么你的msn怪怪的?

Vanx Chew 说...

(chey,临时报佛脚~最好你failed tim arh)
(chay, 我就pass给你看)

哈哈 自己跟自己说话@@

KayWong 说...

那那那。。
你说搭。。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嗯..
我说的~^^

呵呵..
是啊..
闷闷..
所以就跟自己说话^^

KayWong 说...

闷就跟我们说咯。。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你们个个很忙的嘛^^

KayWong 说...

你跟我们说忙都陪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甘牺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