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9日

能吗?~

一瞬间,我和你相处了已经9个月多了..
从2008年8月29日,我们在不认识直到去拍拖至今~
当初我只是想试下拍拖是怎样的,而并不是100%要跟你在一起~
当我们开始的过后那几个月,我也开始喜欢上你了..

但最近这几个月,我有时就很喜欢你..
但有时就不喜欢你...

我自己也很矛盾...

或许我对你的感情已经淡了吧?
虽然我们并没有吵过架,对方也很迁就对方..
但并不代表我没有不满你的地方..

当你做错了一些事,我惟有自己藏在心里.. 没有跟你说~ 你懂吗?
这也是我最错的一部份,我惟有对你说声
对不起~!!
第一件~
虽然你知道阿田喜欢雪丽但是你也不应该一直去zhat人啊...
你懂你你一直酱去zhat人,人家会很尴尬的吗?

还有,我承认上次我是跟你讲过纬豪喜欢淑雯吧?
我跟你讲并不是要你去zhat他们.. 你明吗??
这样你也会搞到他们尴尬叻...
淑雯也对我说过你很喜欢zhat他们..
但我能怎样?
一个又是姐妹,一个...........
为什么你做每一样事总是不会顾虑到后果呢?
还有上次,你还记得我哭吗?

那时其实是老师问我,我是不是拍拖~

那时因为一连发生了很多事,所以我就哭了起来了..
过后老师也拍拍我的肩膀,叫我不要哭..

老师对我说,你应该专心读书..
不应该去拍拖~
老师也没有骂我什么的,我知道老师只是关心我罢了...
所以我也没有怪老师.. 原本我打算不告诉你..
因为一些原因~
但我一回到去,你已经懂了...
因为你弟弟把整件事告诉了你...
我还记得当时,你问我..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坚持不讲~ 第二天,我问了雪丽,才知道原来你打给她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千万不要怪她,因为是我叫她跟我讲的..
我也听雪丽说你要去骂那一个老师..

我听到了过后,我都傻了..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
但,你做事可不可以不要过于冲动?

那个是老师也~
我也还记得上次.. 我,雪丽,家佩打算要去ts..
我们已经计划料的~ 本来是要打算开开心心的一起去~
但是...
在晚上的时候,当我跟你说我要去ts..
你就反对我去,是!

其实我自己本身很想去,但我没有告诉你..
而我也没有坚持要去.. 我懂~!
我懂我们三个女生去是很危险~
我可以不去啊!!
为什么你走去烦我的姐妹呢??
为什么你一直叫她不要带去,不要带我去呢??
你懂吗~!
你这样告诉她,搞到她很不开心,你懂吗??
我看到她酱,我也很过意不去..

但我惟有把这件事也藏在心里,没有去骂你没有去讲你...
因为我自己根本没有这个勇气~
其实我也算很胆小吧?

你不觉得我跟你sms总是怪怪的吗??
我总是会..
haha,hehhe,hahass,muahaha,==,xD,lol... 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好像上次酱,那时我还记得是拜五..
我叫你不要留堂,因为我那天不想早去..
我想迟些才去..
因为如果我迟去的话,可能2点才到..
我知道那时你都走了...
那你留来也没有用咯?
因为我不想你好像上次酱,我迟来..
你就在哪里白等..

我来了,你都已经回家了咯?

但你一直坚持要留,过后我就问你明白没有?
你就对我说.. 明,我当然明拉..
但我觉得你跟本都不明...

我也惟有算了吧,唯有早去~

还有你上次问我,能不能陪你去pulau...... xD..
你说是你补习举办的吧?
其实你不用问都已经知道答案了咯..

你认为我爸妈会给吗?
我还小叻...
我不是18..19岁.. 我才14岁..
我爸妈不像你爸妈那样..
但你还是不明白.. 你还一直叫我问我爸妈看我爸妈给不给~
你不是不懂我爸妈不知道我拍拖~ 你要我怎样问?
“爸妈" 我可以跟我男朋友去pulau .... “爸妈" 我可以跟我朋友去pulau ....,吗??
不用说是男朋友,就算朋友也不能!!
你对我说, 没关系...
11月时还有一次..
我就答回你...

不用问的拉..
我爸妈一定不给..是吧?
但是.. 你还对我说.. 不用尽.. 到时才问...
当我听到你这一句"到时才问" 我简直就是傻了..
我心想,为什么我对你说的东西你总是不会明白?

还有,你不觉得我哥老是不给我上线跟你聊天吗?
有时我是对你说,我哥怎样欺负我怎样欺负我..
我只是很生气,所以才对你说...

过后我也没事了..
我只是3分钟热度..
为什么你总是要对我哥说出一些难听的话或者是zhat他呢?
是,我知道你只是玩..
但是不要过于过分~
你知道吗?
他有时会对我说,你在学校一直讲他什么什么的...
但是我也是diam diam的..
没有跟你说.. 你酱讲他,他也不爽了..
所以他也不给我跟你上线聊天..
惟有在下午2..3点或者是9..10点才给我上网玩friendster..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以后,或许我已经勇敢的向你提出分手了...

不需要伤心,也不需要难过~
我最近也很忧郁,也很矛盾
这个问题已经回绕在我脑海里好久了..
也使到我无法入睡一直在想~
而我也不想再欺骗自己或者是你~
但是我此总觉得分手也是一个好办法吧?
毕竟我们也是从不认识开始的吧?
或许大家也还没真正的了解对方?
或者我们做好朋友比做情侣比较好呢?
伤心难过难免都会有~
不过我相信时间能调淡一切吧?
我相信能吧~
我也想对你说爱情不是那么的简单~
不要处处都想得那么容易~
当初我也是酱想,但现在我已经明白了~
也不要把事想得那么遥远吧
顺其自然就行了
我也希望你尊重我的决定~
我也希望你能明白~
或许单身对我来说会比较好吧?
我也想对你说~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希望我们可以做回好朋友

friendship is never b end..
but relantionship will be end every hours every minutes or every seconds xD
虽然我们不能做永远的情侣
但是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