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16日

怎么啦?
我今天的样子很起来很悲哀吗??
田,为什么你会这样说??
其实也对拉..
少少啦~
不想给自己有时间给自己想东西~
越多时间给我,我就越忽视乱想的~

今天跟雪丽,淑雯还有sammi偷出去..
去了充满回忆的母校~ 南强!!
一进到去,就想起了以前在母校的一点一滴~
看到那些小朋友在做值日生,因为那时是下课的时候~
想起我们..
上了中学后,也觉得自己变坏了少少咯~
以前小学真的是很乖~
一打钟就快点进班咯~
不然的话,老师罚定了咯~
不过现在?
打钟了还坐在礼堂?
哎~~
==

电脑室也变到很美了咯~
不是以前那些laoya电脑咯~
想在cc玩的那些电脑似的~
为什么我们走了...
走了的意思并不是死了~
千万别误会~
而是毕业了过后才换电脑?
为什么啊?
呵呵~
其实我也不懂阿 = =

5 评论:

Vanx Chew 说...

哦 原来你们去南强!!
没跟我说xD = =

是啊你的样子= =
真的有点悲哀

i m -musH- 说...

嗯..
是阿
回母校..

ermm..
嗯,是阿..
其实有少少啦~

KayWong 说...

时间可以冲破一切^^

KayWong 说...

你的样真的悲哀。。。
时间可以冲破一切^^

i m -musH- 说...

ermm..
还好~^^
嗯..
希望时间真的能冲破一切..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