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24日

今天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第一次看见打雷的时候是紫色的~
厉害..
搞到我像一个落汤鸡似的~
全身湿透~
讨厌~ ><

哎,刚刚实在是太恐怖了~
忽然听见我隔壁的邻居说她的屋子里的天花板开了~
好像是贼~
搞到我三云不见七pak~
虽然不是我家,但是怕那些贼跳过来我家的天花板上面~
但好像是隔开的~
但是还是有点害怕~
毕竟是在隔壁,万一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办??
刚巧我爸妈又要赶着出去接我姑姑~
幸好我伯伯还有伯娘在我家陪我还有我哥~
我伯伯尽然不怕,而且还走过去8~
过后我邻居也去检查过了,里面还有天花板那里都没人~
过后我才安心~
上次那通电话都搞到我很害怕了 虽然不是我接~
但是当发生这种事 晚上一定会很害怕~
一定会忽视乱想~

还有现在的h1n1~
越来越严重了~
一天增加10几个人~
而且那些药1年才可以做45%
世界上有几亿人~
那里够哦??
哎,真的是天变啊..
难道世界真的不能安宁吗??
上次就是sas
现在又到h1n1~
难道每天每个月甚至是每一年都要抱着这种害怕的心态??
现在还有什么打枪之类的~
真的是吾皇法~
因为经济不好,所以每个人都要出来打枪之类的~
哎,真的是阿~
都不懂他们做这些亏心事会不会觉得内疚的阿
哎哟~ = =

某某人~
世界上是有奇迹的阿~
或许你真的没转到叻?
或许也不只是剩下那111天?
赫赫``
谁也不知道..
一切顺其自然 虽然我也好不舍得你离开~
如果真的要转的话 也没办法
惟有好好珍惜这111天~
为了你这个好朋友罢了阿..
所以才把3个月这个时间给改去22天~
我会尽量的~
尽量把这件事给彻彻底底的忘掉~
我会尽量 尽量~
22天过后我会变会原型~
学习领得起也该学习抛得开~
其实这几天我也没什么了~
只是在这22天后的 7月14日~
我会更+更+的开心~
比现在的我 更+开心
我答应~
我也不会在忽视乱想的~
我还记得我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开心不开心都要做人~
那到不如高高心心的做人??
^^

5 评论:

KayWong 说...

支持你^^....
7月14??
这个日子==

KayWong 说...

自己说的东西自己做不到那就别说。。
那当然希望你说得到做得到拉^^
嘿嘿

i m -musH- 说...

seiii lor..
7月14好像是.....
errr...
赫赫..
嗯,我说到做到的~^^

Vanx Chew 说...

waa
可以改的阿
但是你开心就够了拉
^^

i m -musH- 说...

哈哈..
嗯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