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17日

好痛叻~

= =
好痛阿..
我的口~
生牙bok~
好痛叻..
而且不是两三粒,而是五粒酱多~
吃饭的时候痛到差不多没有了半条人命~
我爸叫我搽(西瓜箱) ..
但是我不要..
我以前试过,真的很痛~
干垂不搽了~
等它慢慢好吧~
今天还好,好过昨天~
没有那么痛~

昨晚也蛮闷的~
找小学朋友keng gaii~
不回复~
算了吧,唯有找阿田keng~
幸好他陪我聊天,不然的话..
我快闷死了~

昨天11点就睡了~
也尽量把所有的事情都忘了~
安安静静的,闭上眼睛好好的睡一顿好觉~
因为昨天实在是太累了~
拜一晚很迟才睡了~
转来转去..
差不多一点才睡...
呵呵!!
过后呢拜二又要一早八早起床,实在是太累了~

哎~
今天放学过后又要去补习~
不补又给爸爸骂我 ><
闲到~~

13 评论:

KayWong 说...

没刷牙的
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
你的头~
我没喝水罢了..
呵呵

Vanx Chew 说...

hahaha
应该是没漱口?

chay
闷的时候才找人

Vanx Chew 说...

还有还有
每一份每一秒
都要笑笑笑?

白痴阿你= =
进神经病院咯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O.o?
喝水罢了laR?
thn can say u 'dai sei'mou?
hahaxD!~

KayWong 说...

总好过每一分每一秒哭哭哭呱。。。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呵呵..
就是闷才找你嘛..
是不是朋友找下你你都这样先?
呵呵^^


是啊..
家耀讲得对,不然你要我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哭哭哭吗?
你都不想看到我这样的hor?
哈哈^^

chicken~
wat daiii seii?
酱讲我哦?
不够朋友gehx?
muahaha xDD^^

KayWong 说...

十一点多还留言哦?
不是很早睡的咩?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呵呵..
但你有听过我跟你说我最迟睡是12点的哦..^^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jkjk only lar~
thn is mar~
who call u no drink wat3r leH?
ahlala~
thn guan xin ni lor,
wan always drink wat3r arH!
coz...now tian qi so hot!
know mou?
sei mushroom!
xD^^

KayWong 说...

也有。。。
不过很少见而已。。
哈哈

i m -musH- 说...

hahas..
seii chicken
thx laa~
xie xie ni de guan xin xDD
i will drink more water der chicken~^^


哦哦..
呵呵..
是啊..
有..
不过是有时而已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
oso always chicken chicken call meT.T
but...nvm lar!
coz...hear guan le!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