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28日

周末也就快完毕了~
明天也就要到学校去上课了~
呜呜呜!!~唉
今天好闷叻,只待在家
爸妈又要去喝酒,不然的话就可以出去走街
呵呵
闲到......
我还有err...
倒数18天~
我还有18天的时间,我看应该足够吧
现在也已经慢慢适应了~
不会说太寂寞
有时真的会觉得寂寞的话 就找人s
呵呵
不过全部都用016的
贵到...
呵呵呵..
电话钱这个月用60..
zzz
爸爸帮我进30..
然后hotlink free 20给我...爽!!
哈哈..
到了昨天 我的电话钱只剩下0.07罢了
T^T
不过今早去进了
进了10块
muahaha xDD
一直拼命sss..
哈哈哈~
有些人啊 不要说我不找你哦
呵呵 其实不是闷才找你拉 其实
虽然有时是 但是有时不是啊
呵呵
怎么拉??
要进医院啊??
呵呵..
choii 过你把口阿
哈哈
包多点凉水来喝咯 和多点水
酱就不会中....什么什么了
啊哈哈哈^^
我还怕过你咯 seii mou =)
下个星期4到我另一个姑姑姨丈表妹来叻 zzz 而且还3个那么多
唉,都吴知点算阿 = =
zok我好运啦
muahaha^^

4 评论:

KayWong 说...

把他们关在外面。。
哈哈

KayWong 说...

都叫他不用怕咯。。。
来看我啦。。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呵呵呵
好咯 不再说了咯
xD
烧退了咯 凉茶就没得喝拉
没人褒 只是一天推几支水啦
呵呵 说到电话费
跟你s 3 ,4 天 十几不见了= =


祝你好运咯
哈哈 不怕的拉

i m -musH- 说...

to~kar yew

阿哈哈..
又关他们在外面哦??
你真的是华陀阿??
靠吾靠得主哦??
等下医死人那就不好咯hor?
muahaha xDD
有没有医生牌的??
hahahaha..


to~vanxchew

哈哈..
嗯嗯..
你说的啊..
别在说了咯^^
叫你妈妈褒给你喝拉..
妈妈不得空就自己gao dim它..
哈哈哈

嗯嗯..
大家祝我好运l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