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4日

我就是我吗?!!

转眼间
我已经上了中学一年多两年咯~
回想起小学的我
非常的胆小
四年级站岗的时候时常给别人欺负毕竟还小..
五六年级站岗时,不大敢管人..不懂干嘛..
虽然做巡查员很辛苦~
但是也有娱乐的一部..
呵呵~^^
有时老师还会带我们去旅行呢~
而且做巡查员另一个好处是..
有优先权~
呵呵~^^
所以也不差吖



还记得我二年级的时候..
很diam 很diam~
非常的乖
几乎连声都没有出过似的
所以三年级就被老师选为正班长
而456年级就被老师选为巡查员
我还有两年被选为模范生呢..
当然不是全校咯~
而是全班而已~
赫赫``



上了中学的第一天~
我还记得当天
我非常害怕
非常的害怕~
毕竟到了新学校有点不熟悉~
呵呵~^^
上了form 1..
也是这样...
diam diam的~
没有什么出声~
但是,上了中二以后...
我觉得我有点变了叻~
你们说是吗?
呵呵``
怀念以前的我叻~



超想变会以前的我...
开开心心的
我能做到吗?
我觉得应该不能吧~
呵呵~︿︿

200 评论: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现在你的不开心咩??
什么原因让你想回到以前阿?

纬豪。。。 说...

ren shi yi ding hui bian de a....ni you kan guo 14shui de ren hao xiang .....7,8 shui de ma??bian de bu zhi shi ni yi ge ren er yi...hen duo ren do zai bian a.....shi kan ni bian cheng zen yang de ren er yi.....ni bu xi huan xian zai de zhi zi ma.....xian zai de ni bu kai xin ma......ren yao bian hen rong yi....dan yao bian hui yuan ben de zhi zi man nan de.....wo ye ren wei wo zhi zi bian le....dan hen duo ren do zai bian a.....bu ke neng ni yong yuan do yao zai na yi ge wu you wu lu de shi jie de a....ren hui bian shi hen zhen chang de ....bu yao bian huai jiu xin le.....zhi dao ma....

KayWong 说...

自己是zi ji...
不是zhi zi..
下次查字典拉
哈哈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嘿嘿~
一个人当然会有一刻会想起以前的自己阿..
没有拉..
只是突然想起,而又很怀念..
所以就打出来咯..
打爽而已︿︿

to~Andy chong
哇,哥..
你打很长叻..
呵呵︿︿
嗯,我知道啦~︿︿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拉..
下次查字典..
但是我不会查wor..
怎么办wor?
hahha~︿︿

KayWong 说...

不用尽不用尽...
我教你我教你..
哈哈哈

KayWong 说...

andy...
我替你难过咯...
有一个这样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form 1 的事我也很怀念..
不过...
haiz...
算啦..
人要往前走^^

i m -musH- 说...

教我??
你会没有的哦??
嘻嘻︿︿

哇,哥..
他酱讲你wor..
哈哈哈..
几衰..
赫赫`

哎~
我倒是怀念小学的我..
呵呵︿︿
哎..是阿..
人总要往前走..
没有可能永远都停在这里..
哎!!
如果时间能停留在我们想停留的时刻那就好咯..
呵呵..发梦才会有..

KayWong 说...

我讲你哥咩...
我讲你而已拉...
你看..andy..
她赖你哦...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我哥不会说我赖他的..
哥hor?
赫赫

KayWong 说...

andy...
心谈咯...
got sister ...
forget ur brothers liao..
haiz..
hahahaha

i m -musH- 说...

哇..
ur brother gt forgot u meh?
dont gv u gt liao frenz..
forgot ur brother liao da?
muahaha xD

纬豪。。。 说...

hahahah.....wo dang ran bang wo mei mei de la...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只会买手信给妹妹..
都没想过brothers的..
haiz...
心谈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不亏是我哥哟~
muahaha..
家耀,你酱会吃醋的咩??
最多我买给你咯..
赫赫``

纬豪。。。 说...

hahhaha......bu ke neng bang ni de a kar yew .....hahhaha

KayWong 说...

哈哈....
听着先咯..
哈哈....
秋仪...你的msn叻?

KayWong 说...

死andy阿...
又要玩双打..
到学校你就给我打..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谢哥咯~︿︿


是拉..
呵呵..
我的msn??
做么哦??

哇,你打我gorr阿??
哈哈..

KayWong 说...

没开的...
有开的话大家一起聊咯..
打不就打啦..
要问你啊..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咯..
要问我哦..
你打我哥worr..
呵呵..

msn哦??
现在我哥哥要跟我抢电脑用了..
所以我上线不到..
呵呵..
明天吧..
明天再上线..
ok mou?
呵呵..


拜拜啦,各位好朋友仔们..
假期愉快哟~︿︿
sayonara..

KayWong 说...

拜~
andy...
只剩我跟你了...

纬豪。。。 说...

是啦。。两个傻老。。。。

纬豪。。。 说...

明天上线啊。。。。妹。。。hahahha

匿名 说...

wa ... 27 comment ???
wasai ... at here talk a ?
walao ehh
+ mai me 28 lor ...
zzz me go work cant talk mai 1 fen tim ... ZZzz
lazy sign in


田田[VanXcHew]

KayWong 说...

哈哈...
你几点做到几点?

i m -musH- 说...

嗯咯..
29++mai我这个30个叻...
哈哈..
我又回来了..
谁还有在的哦??
全部下线了哦??
呵呵

KayWong 说...

你去那里哦?

KayWong 说...

这个时间有人在吗?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你四点多留言阿??
睡了咯..
haha..

i m -musH- 说...

我昨晚跟我爸妈出去喝茶..
呵呵~^^

KayWong 说...

睡不着..
不就留言咯..
哈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这篇文章那么够力 出名= =

35 + 埋我36

zZzz

做么我的没有的叻?

KayWong 说...

你样衰拉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咯..
真的wor..
+mai 我38咯..
够力..
hahaha..

KayWong 说...

39在这里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geng dou
+ mai 我..
40..
muahaha~^^
geng geng~^^

KayWong 说...

41 is here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y!y! here
+ mai y!y! 1 comment
so = 42
muahaha xD
爽阿~^^

KayWong 说...

在下是43...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就是44咯~^^
哈哈哈阿哈

KayWong 说...

老子45^^
哈哈

i m -musH- 说...

我这gor
sopo又来luu~
我_46
muahaha~

KayWong 说...

solou 也来...

@_47_@

哈哈

纬豪。。。 说...

ni men hen wu liao ma.....=='....jin ran dao 47 ge ping lun....jia le wo jiu 48 le.... da jia wo men yi qi dao 50 ba....hahaha....mei mei ni de blogger yi ding hen chu ming de ....hahaha....jia you!!jia you!!rang ta dao 50 ge ping lun...hahahaha.....^^

KayWong 说...

我姓4名叫9..
全名49..
多多自教..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yeah~^^
50lo..
gor..家耀..
到50了咯..
solou..sopo..db..
全部都在..
muahaha

KayWong 说...

没有拉...
我们俩而已..
第51^^

纬豪。。。 说...

wo zai wan la.....49 le...wakakaka....hahaha......wo men jin ran zai zhe li liao tian.... hahahha....

KayWong 说...

全部都到了鲁...
第52^^

KayWong 说...

aiya ...

是54才对

纬豪。。。 说...

wahahaha...hihi mei mei...hehehe....halo kar yew

KayWong 说...

halo...
DB
SOPO..
哈哈哈哈阿

纬豪。。。 说...

wei shen me meimei bu yao sign ne??

i m -musH- 说...

hihi..
hi all..
56lo..
大家不要下线先哦..
我们来破一个记录吧..
聊到100
ok mou?
muahaha

i m -musH- 说...

nonono..
59咯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我在这..
我来了~^^

纬豪。。。 说...

hao a....dan hao xiang yao hen jiu wor....hahahaha

KayWong 说...

100...
来不就来啦..
谁怕谁..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走了..
又回来了

i m -musH- 说...

哈哈..
不用尽..
反正我还没下线..
你们要下线了吗?
没有的话,就让我们三个人来破一破纪录哟~
db_solou~^^

KayWong 说...

很快而已...
哈哈哈哈...6+了

纬豪。。。 说...

jia yao ...hao xiang bu zai le wor....?? ....jia yao where are u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也回来了..
db叻?
哈哈

i m -musH- 说...

嗯。。
是啊..
很容易罢了..
现在都60多了..
hahaha..
全部都齐吗?^^

KayWong 说...

gogogo...
加油!!!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在这..
在这里...
哈哈哈

i m -musH- 说...

ennenenz..
solou..db..sopo..
一起来破纪录..
加油加油~^^

KayWong 说...

solou 在这里...
哈哈哈哈
废话多多..
哈哈哈

i m -musH- 说...

lets go~^^
muahaha xD

i m -musH- 说...

是咯..
只要多废话,就一定能破纪录

KayWong 说...

7+了..
冲啊!!!
哈哈哈

i m -musH- 说...

db go whr jor?
hahaass

i m -musH- 说...

嗯..
gogogoogo~^^
muahhaa

KayWong 说...

DB好慢哦..
快些咯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加油..
各位..
先生..
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咯..
只是我们两个冲罢了..
db.. 55
whr r u?

KayWong 说...

hahaha ...
DB computer sot sot liao
hahahahha

i m -musH- 说...

wuwuwu..
fast fast..
gogoogo

i m -musH- 说...

hahass..
yalor..
maybe lor..
gorrr!!!
whr r u??

KayWong 说...

8+l了...
在冲啊!!!!哈哈

i m -musH- 说...

嗯..
85了..
gogoogo..
gambateh~

KayWong 说...

DB电脑hang le
hahaha
我们等他..
哈哈

i m -musH- 说...

haizz = =
db dont wan choii us liao..
T^T
只有我们俩在冲..
哈哈哈

KayWong 说...

DB..
快啊...
we waiting for u...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好好好..
我们等..
我们很好人的..
muahaha xD

KayWong 说...

9+鲁...
太容易了
haha

i m -musH- 说...

hahass..
yalorx..
we 2 waiting for u..
whr r u?
whr r u?
hahaa

i m -musH- 说...

是咯..
一下子就升了酱多..
厉害..
哈哈

纬豪。。。 说...

kkk....wo hui lai le...bu hao yi shi a...wo zai chi satay...hahahaha....

KayWong 说...

他来着...
快啊!!!!!
哈哈哈

KayWong 说...

db
come back liao!!!

go!!!!
冲啊!!!

i m -musH- 说...

yor..
eat satay..
me wan..
kk..
nvm
9++jor..
gogoogog

i m -musH- 说...

好耶..
来齐了..
冲.............................

KayWong 说...

95大家一起冲啊!!!!

哈哈

i m -musH- 说...

gogogoogogogogogog...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enz..
sob sob 一族..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KayWong 说...

100le ....

so easy
haha

KayWong 说...

超过100了鲁....
哈哈哈

mission complete..
hahaha

i m -musH- 说...

hhass..
dang dang dang..
到了咯..
100了..
各位..
还要玩吗??
哈哈哈哈
yeah~^^

i m -musH- 说...

yalorxz..
mission complete..
yes yes yes
whooowhooo~^^

KayWong 说...

的电脑又hang了鲁..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不是..
他在吃satay..
db gorr..
我和家耀要吃..
gv uss satay

KayWong 说...

DB...
we waiting for u angin..
ahahahha

i m -musH- 说...

ply dao hungry jor..
so cham
= =
muahha

纬豪。。。 说...

wa so eazy wor hahahaha......

KayWong 说...

我要牛的satay..
哈哈哈

i m -musH- 说...

nvm nvm..
我们很好的..
在等..
家耀..
还要玩到200没有?
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hahass..
我要鸡的

KayWong 说...

大家还要冲吗?
哈哈

i m -musH- 说...

gor..
dont wan eat satay 1st...
ply sin..
hhahhahha

i m -musH- 说...

不懂哦?
大家得空吗??
还要玩吗??
哈哈哈

KayWong 说...

200??
no problem...
come on..
haha

纬豪。。。 说...

come my home now la....hahhaha

KayWong 说...

还要就一起喊...
冲啊!!!!!!!

哈哈

i m -musH- 说...

haha..
okok..
fast ...

纬豪。。。 说...

come la 200...hahhaha...play now lo...hahahhaa

KayWong 说...

我来做第一个冲..
冲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冲啊..........
come onnnn baby~^^

i m -musH- 说...

ggogogogogogog

i m -musH- 说...

加油

KayWong 说...

大家一起喊
冲啊!!!!
haha....

go!!!!!!

i m -musH- 说...

gambateh

i m -musH- 说...

okokok//

i m -musH- 说...

冲啊......................................................

纬豪。。。 说...

realy want to play ya....hahahah .....wo di san ge chong lo...

KayWong 说...

讲废话先...
我看到老鼠吃猫..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gogogogo..
来吧..
玩到200就stop..
goooooooo!!!!!!!!

KayWong 说...

start the game now...
hahaha

i m -musH- 说...

哈哈..
嗯..
玩..
什么??
老鼠吃??

KayWong 说...

fast lor DB...
老了阿
hahaa

i m -musH- 说...

okkokok...
go!!!!!!!!!!!!!!!!

i m -musH- 说...

yalor..
gogoogo!!!!!!!!

i m -musH- 说...

各位各位
add oii!!!!!!!!!!

KayWong 说...

秋仪变老鼠..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冲啊......................

KayWong 说...

DB ..
u too slow lor..
old liao...
hahha

i m -musH- 说...

哇,我是老鼠??
哈哈哈..
gooooooooooooo!!!!!

纬豪。。。 说...

wo kan dao lao shu chi kong long la....

i m -musH- 说...

140++了..
继续继续..

KayWong 说...

DB 变..
白痴..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continue..go!!!

KayWong 说...

冲啊!!!!
go a !!!!

KayWong 说...

我走了...

i m -musH- 说...

哈哈..
不用讲..
我们三人都是白痴++傻傻一族..
哈哈哈
冲咯

KayWong 说...

我回来了..
哈哈哈

i m -musH- 说...

什么??
酱快??
哈哈

纬豪。。。 说...

ni jiang wo mei shi lao shu....wo jiao kong long lai yao ni a.....

i m -musH- 说...

zhadao..
又走又回来??
哈哈哈哈哈..
冲啊.................

KayWong 说...

gogogo..
o leh o leh o leh..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gor..
不要酱气..
我们快快........
冲啊...........!

KayWong 说...

kong long yao wo??
我应该怕吗?
啊!!!!
哈哈

i m -musH- 说...

hahaha..
o leh o leh o leh o leh..
都给你想到..
哈哈..
enz..
goooo~

KayWong 说...

我看前面很多钱啊..
冲去检..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gogogogo~
sob sob 一族..
我们是最棒的..
傻傻一族..
冲luuuuuuuu~

纬豪。。。 说...

hai you yi dian dian a.....chong a.....gogogogooogogogogggggoogogoog.....hahahahha

i m -musH- 说...

哈哈..
war..
钱阿??
那要更努力咯..
冲..
向前冲..
不要退后..
goooooooooooooooo

i m -musH- 说...

enz........
so lou..db..
gambateh arhhh~^^

KayWong 说...

16+了..
冲啊!!!

纬豪。。。 说...

kuai a.....wo yao chi satay a..........

i m -musH- 说...

是啊..
gogogoogo~!!
能不能破纪录就靠我们了..
所以..
加油..
冲啊.......................

KayWong 说...

秋仪是笨蛋..
DB是白痴.
]哈哈

i m -musH- 说...

okok..
jia yao..
我们快点..
冲啊...........
你也是gorr
googogogog

KayWong 说...

有satay吃??
那就快冲啊!!!

i m -musH- 说...

家耀是狗..
db和秋仪是猪..
冲啊...................

纬豪。。。 说...

kuai kuai kuai kuai ......aaaaaaaa.......wo satay yao mei le.......hahahhahahahahahahaha......

KayWong 说...

想吃satay就冲啊!!1

i m -musH- 说...

是啊..........
前面有rm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谁要拿的...
就冲啊...........
不要放弃...
冲啊.......................

i m -musH- 说...

hahah..
okok..
chong arhhhhhhhhhhhhhhhh~

i m -musH- 说...

冲..
努力..
gambateh..
add oilll~

KayWong 说...

大家在加油..
冲!!!

KayWong 说...

我想吃satay!!!
冲啊!!!!

i m -musH- 说...

17+了..
到200大家就可以休息了..
所以..
加油........
goooooooooooo

纬豪。。。 说...

gogogoogo....sozai sopo db...............gogogogogogo........hai you yi dian dian er yi a................

KayWong 说...

17+了..
冲啊!!!

i m -musH- 说...

我也想..
我肚子在guguguguug了..
冲啊..........
好饿阿............
冲啊..................

i m -musH- 说...

嗯..
大家努力..
冲啊.........................

KayWong 说...

冲破世界纪录..
迟冲啊啊!!!

纬豪。。。 说...

wei .......da jia ting zhe wo men yi ding yao ting zai.....200.suo yi dao zhui hou san feng yi ren xie yi feng a.....

KayWong 说...

18+了..
在继续冲啊!!!

i m -musH- 说...

solou..sopo..db..
你们是大白痴..
如果你们认为不是的话,就用行动证明..
我们来...
冲啊...............
gogogoo~^^

KayWong 说...

Ok...
大家要放慢了

i m -musH- 说...

ok..

i m -musH- 说...

继续..
努力..
快到了..
快到了..
go~

KayWong 说...

说我大白痴??
追你来打...
冲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嗯..
慢慢的..

KayWong 说...

现在开始慢慢来

i m -musH- 说...

最后那几封..
每一个人写一封说拜拜拉..
ok ?

纬豪。。。 说...

man man a......qian wan bie guo a........

i m -musH- 说...

197就停..

KayWong 说...

睡准准到200就win

KayWong 说...

我stop了 ..

i m -musH- 说...

嗯..
194了..
家耀..
你写到197去..就停..k?

KayWong 说...

all stop

纬豪。。。 说...

hao.....man man a.....

KayWong 说...

sapo..
你是第200了
哈哈

i m -musH- 说...

db 啊..
stop了..
198了..
只可以写两封..

dang dang dang..
我们的目标达到咯..
也是时候说拜拜luu~
那sobsob一族..
家耀..db..
拜拜先咯..
开心哦..
达到200的目标了..
安安..
sto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