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24日

昨天没写blog,因为太懒写了..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写~
我姑姑今天回来lurxx..
而我另外一个姑姑下个星期才回来~
唉~ 惨咯..
怕怕~
昨天看新闻,听到他说 有可能回关闭全国的学校~
哇,看到这个关闭全国的学校
我就跟我妈说
妈,好也咯 不用读书叻
反而给我妈妈骂回我 呵呵
==

我们smk sri pemaisuri
2 baiduri 很出名料咯~
呵呵..
拜一上bi课的时候,因为全班没专心听老师讲课,所以老师就不要教了..
直接出班,找另一个老师代课~
而昨天也是一样,不过昨天是上geografi的
也是很多人没专心听课...
所以老师就走了..
呵呵..
厉害叻~

回想起昨天,我又去玩金成了~
其实不是很衰拉..
只是跟他打个招呼罢了~
毕竟2年多没讲过话了~
也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讲回昨天呐~
我跟shuh wen出去买东西喝~
路途中,看到金成~
过后我就跟他打招呼(hi)
他不但不应回我,而且那种眼神,很敷衍咯..
笑笑下罢了~
过后我也说了一句(哟,不睬我哦?)
哈哈~
在进回去的路途中,又碰见他了~
过后不用我说hi了
他直接就
ooo..hihihi
呵呵~
so funny~

现在可以完xdo了咯..
借bibu的pendrive去download的~
呵呵~
刚开始有点不惯,因为很久没玩了~
不过现在还好啦..
有时lagg的话,就很生气~
因为会一直miss..
气死 ==
呵呵~

倒数--92天
92天再-8天=84天

3 评论:

Vanx Chew 说...

seii lor ...
就来变凶jor
玩game jor
omg
==

倒数--92天
92天再-8天=84天
我知道什么来的 ^^

KayWong 说...

自己差就自己差拉。。
说什么lag...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zzz..
suan lorx..
==


e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