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8日

muahaha
刚刚thien他们来我家,不过下午的时候我和我妈出去了...
直到3点酱才回到家..
但是他们出去打机的...
呵呵..
大概6点酱他们就回来了..
包括有..thien,aaron,chicken man,calvin还有zin
哈哈..
搞笑啦他们..
thein还有文玩我的狗..
结果玩玩下被狗咬(thien)
呵呵..
过后我还狠狠地拿一只藤条来打它...
哈哈哈哈..
他们说我残忍worx..
其实还好啦..
那个狗好坏蛋也..
所以....
muahhaa~^^
还有那个阿文..
想跟我的狗拍照但却拍不成..
因为我的狗一直动,而且还kiss到他tim哦..
哈哈哈..
搞笑搞笑...
过后那个阿thien还被他的妈妈审问..
哈哈..
一直问他回来了没..
结果弄到他是最早走的一个..
哈哈..
没有人陪他回..
惟有自己一个人..呵呵..
thien..回到家拉?
有没有给人捉??
哈哈哈哈..
其他人呢,现在还出去喝茶..
muahaha~^^

哇,今天的天气很热叻..
又多烟...
热到快死了..
呵呵

7 评论:

KayWong 说...

田。。
有人说你坏话哦。。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哪里有?
乱讲..
哈哈

Vanx Chew 说...

==
哈哈
不算坏话拉
xD

zzz
被狗咬很闲罢了 虽然那些印= =
现在还有==

Vanx Chew 说...

还有还有
忘了
那个弟弟 == 不是calvin
是carwin ==

i m -mus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 m -musH- 说...

哈哈..
要不要狗狗的主人(我)给药膏你差阿??
muahaha~^^
都叫你走开不要给它咬,你还是要给它追..
哈哈..
它玩起来很颠得拉..
哈哈..
想不到它酱快就不吠你们..
==
还跟你们玩tim~
呵呵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gan hay!
wo jia ye you yang dog doG de leH!
mu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