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8日

==

很闷叻..
很闷叻..
哎哎~


刚刚gor s我..
他说他现在很伤心,因为他婆婆刚去世了..
gor..
不用那么伤心的..
人老了一定会死,不能一辈子都留在我们身边..
如果可以长命百岁我也要咯..
有时我会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那会怎么办呢??
但..想来想去都想不到..
因为我们还没死...


为什么晚上想的东西会那么多的??
每当晚上当我睡不着的时候,我都会一直在想东西..
好像越想越恐怖似的..
奇怪叻==
好像上次酱..
那个死人头....(中国佬)
打电话...................................
的那一天..
我睡不着..
我很害怕..一直在想..
惨咯..我好怕叻..
那个....会不会来捉我嗒?
呵呵..
有时候听到外面有声音,或者有狗吠的时候..
我都会在想..
是不是有贼啊? 还是什么之类的东西??
过后就把自己的被紧紧地盖着..
呵呵~
搞笑~
尤其是现在的*世界*
出到去都会被人打抢之类的东西...
打枪不用尽阿..怕他连买你都给干了~
恐怖到.......
那些人啊...某枉法gah..
尤其是有时去补习,爸爸还没回来..
惟有我跟妈妈走路出去...
一直走,一直怕..
呵呵..


本来叻..我是什么都不怕的..
自从那个王八蛋...那间事发生以后,当我出到去,我都会提心吊胆..
你们懂得拉..
马来西亚又酱多那些..
唔知咩鬼人...(外劳)
搞到我们的国家好乱...
唔知这个国家几时才可以安宁..
不知道几时出去才可以不用提心吊胆~
世界末日的时候??
我们死了过后?
还是一辈子都不能??
= =
连我也不懂..
有人会知道..
你们猜猜看是谁??
就是..
神lak~^^

5 评论:

KayWong 说...

你妈妈还没放你的哦?

Vanx Chew 说...

你妈妈不放你是应该的咯

你知道现在真的很危险的阿
所以你应该明白你妈的苦心
虽然阿 是会有点闷
可是为了你好= =
但是==都叫你妈放下拉
就好像我 给人打劫过都有阴影的拉
你妈也是怕了哦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咯..
就算我妈妈给,我都怕咯..
是阿..
现在的世界..
打劫傻人放火..
boh枉法..
所以出去都要小心..
呵呵..
你们两个也是咯,出酱多也街..
哈哈..
你们以为你们是男生就不怕哦??
哈哈..

KayWong 说...

我们还好啦。。
我们一出就很大班了。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一大班不危险的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