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15日

刚刚我跟他分手了~
其实我跟他讲之前我也犹豫了很久很久~~
而且当我想跟他讲之前~
我叫他一定要冷静冷静~
当我打了
不如我们分手吧~
这几个字~
我也真的犹豫了好久好久~
连enter都不敢按~
犹豫了一阵子才按~

他也问我为什么~
他说他已经很冷静了~
他还说我已经有了新男朋友?
其实我可以告诉*你*
我没有~
我跟本没有什么新男友的~
我并不会一脚踏两船~
而只是我对你的感情淡了..
所以才这样~

你真的很冷静~
你这种反应真的让我傻了你懂吗?~
记得我说的话,别伤心和别难过~
其实老实说难过伤心,我也会有~
我也不知道你说的我知道..
我不会伤心..
到底是不是真的..
或者是你只是想隐瞒我~
你千万不要这样~
明吗?~

为什么刚刚酱快下下线?
是要避开我?
希望你真的是要睡觉~
希望~

好朋友~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9个月半~
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这也是我的回忆~

7 评论:

Vanx Chew 说...

hmm ...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
但是怎样都好 都是你对我说那句
单身快乐
不要难过了
希望他也还好

KayWong 说...

凡事有两方面。。。
不要难过^^

i m -musH- 说...

to~vanxchew
嗯~
我知道了~
但是伤心难过难免会有的~
因为忽然这样,还挺不习惯的~
赫赫~

to~家耀
嗯~
家耀..
我懂了~

谢谢你们啊~^^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aermmmm~
ermmmm....duno wan say wat!
ahahaxD!
coz...me no see u blog i oso duno leh!
sry!
always say u n him...be4 me dunno de...

i m -musH- 说...

hehhe..
nvm..
juz yesterday happen tis thing onlii~
xDD
nvm laa~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enen!^^
G@baT3H o!xD!~

i m -musH- 说...

enx~
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