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18日

你=....(心知)


我真的很谢谢你不把昨天我告诉你的东西给说出来~
虽然你说你要在你转校之前,做一些你能做的事~
其实你转校,我也蛮不舍得的~
你转了,我就少了一个好友陪我聊天,甚至是聊心事了~
可以的话就别转..
如果真的不可以的话,也没有办法~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不要老是去让别人开心,
而自己却那么的痛苦~
不用~
那种痛苦我也明白~
不需要~
你说我愚蠢,苯!!
我也这么说的了~~
我跟你说而是因为你是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而并不是叫你去跟他说~
我也希望你明白~
不要老是做的那些事都让自己痛苦~伤心~
不用~
何必呢?
真的不用了~
在此我也跟你说声谢谢~
因为你不把那件事给说出去~

希望你不会怪我把这些事都写在这里~

14 评论:

Vanx Chew 说...

谁转校丫?

i m -musH- 说...

哈哈..
自己猜吧,这个不能讲~

Vanx Chew 说...

waa
那么神秘?
难道...

i m -musH- 说...

....
不要想歪~
什么都没有~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O.o!
know le!

匿名 说...

因为我也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才那样做。。。反正我也要转校了。。。小小的痛苦能带给你欢乐。。。我看应该值得。。。。。。。

匿名 说...

我要说出去。。。是因为你既然............为什么不要说出去呢??。。。。。虽然你叫我不需要那样做。。。但你不觉得你真的是很很很愚蠢吗??

算了。。。。我不会说出去。。。但也希望你想清楚。。。

KayWong 说...

难道是???

荷兰薯 ♡ hOlanxU 说...

i think is gh...maybe la...==

i m -musH- 说...

to~匿名..
是,我明白~
但你不需要去说.......
你说我愚蠢,那就愚蠢吧..
这更会带给你自己更痛苦..
那种痛苦,说真我也明白~
这几天已经知道了什么叫痛苦了~
不需要给我带来欢乐而自己就这样..
虽然我也不舍得你转校..
讲真也少了一个好朋友陪我~
真的好不舍得..
转了校,我也希望你还记得我这位朋友~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永固~

匿名 说...

既然我决定了我就不会后悔。。。和我也不会痛苦。。。。还有我说了我不会说出去就不会说出去的。。。。。

唉。。。随便你啦。。。。。。你要傻就继续下去吧。。。你要怎样都算啦。。。过的自己那关就好。。。自己开心就好。。。总之你要怎样就怎样啦。。。。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lolx= =!
wan shen mi?
haha~

KayWong 说...

玩你的头拉。。
哈哈

i m -musH- 说...

zzz..
那有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