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3日

muahaha~ xD

今天跟我妈去ts走街~
嘿嘿~
一来又可以打发时间~
二来有不用酱闷~
也算好啦..
好过待在家咯...
发霉了咯~
嘿嘿~^^


好久没去ts了...
听雪丽她们说ts变成马来dau了~
今天去...
果然是真的...
查不多4分之3都是马来人~
fuiyoh~
geng dou~
呵呵~


今天去ts...
走了3个小时罢了..
呵呵~
收获也不差哟~
也有买到东西..
嘻嘻~^^
如果跟卖我哥去的话,一定买不到东西咯~
走进去店看..
他总是会催我妈..
妈,快点啦,走啦..
不要每天都看这些啦....
当你看到他的*挚爱*
例如...游戏cd阿...等等之内的咚咚...
他就不会要崔走的...
看到不停..
你要他走,他都会说...等下吧,让我看看..
呵呵
= =


假期已经过了7天咯...
觉得很快吧??
其实并不是..
而是我们上个拜四与五没去学校..
呵呵~
虽然这短短的两个星期不长,但我觉得好像一个月似的..
也觉得好不舍得~
因为每天都有去上课`
而突然放假两个星期..
ermm..
总是觉得很不自在..
奇怪叻 = ='''
如果到了大放假的话,我会更加不舍得,更不自在...
1个月多叻,两个星期都已是酱了...
如果是1个月多的话,哎~
我不敢想象~
呵呵呵呵~
哎~
盼望这两个星期会过得快点吧~
嘿嘿~^^

9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有点不习惯没有在学校zhet你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回学校一定zhet个够..
wahahaha

i m -musH- 说...

是咯是咯是咯..
好阿..
我也一样..
zhat到你够够力的..
muahaha~^^

KayWong 说...

到时你不要哭哦...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我说你到时不要哭才对阿..
我给tisu paper你阿..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不用了...
你留着自己用好了..
哈哈

i m -musH- 说...

哇,不要哦??
很浪费咯
赫赫

i m -musH- 说...

tisu paper里有卡通的wor
我知道你喜欢power ranger..
所以特地送给你的哦..
不要就算..
哈哈哈..

KayWong 说...

看那时谁哭先咯...
我可不会放水的..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看咯..
我不怕..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