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20日

没有标题~

星期六,今天终于也可以休息了..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的假期都过得好好的~
但,这次的好像例外~
这次的好像没那么爽~
现在想念假期呐~

哎,尤其是去到学校上课~
想起都不爽~
science老师~
教书好像背书似的~
每天回答问题都教我><
最讨厌的了~
每天都chiew yee~ chiew yee~~
apa maksud...
bla bla bla~
哎..
烦死了~
怎么那些老师个个都换了??
pn chen 教还好过他叫~
还有我们的数学老师..
换去那些外面的老师..
本来rafidah教到好好的,怎知?
哎..
上次我同学问那个数学老师..
做么这个要画线的..
那时是教着chapter 7..
要用圆规的那个~
然后你们懂那个老师怎么回答吗??
她对我的同班同学说~
因为这个要画线所以要画线咯~
哎..
听了都呆了一回~
呵呵...
你们说呢?
要怎样考试?
哎..
转话题~
不讲这个了~

今天也超闷的叻~
没东西做~
9点就爬起来去补习~
几个人去罢了,早之我都不去..
实在是太累了~
10:30就补完了~
补完了回到家想睡的~
但又好像睡不着叻..
呵呵..
奇怪~
看到桌子上放着一本小说,那本小说是我哥买的`
买了好久了~
于是我就问他,
杰,你看完了这本书吗?
他答我说还没..
过后看到很好看下,于是也拿起来看了~
也蛮好看下的~
书名叫-情定夏威夷-
不过还没看完~
慢慢追哟~

又转话题了~
今天是我跟某某人分手了的第四天~
这四天哟~
说真的还蛮不习惯~
好寂寞叻~
后悔?
少少~
每天都要找人s~
呵呵..
不是就找wh~
不是就找ct~
不是就找......
我都不懂要找谁?
呵呵^^
哎~
闷~!!

好了咯..
就此搁手~
哈哈..
kek水咯~
搁手~
因为我现在是用手打嘛..
不是用笔写^^

6 评论:

KayWong 说...

用笔写写到你傻。。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咯

KayWong 说...

又不找我的。。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i m -musH- 说...

哈哈哈..
sot sot gehx

KayWong 说...

我本来都是sot 的拉。。
哈哈

i m -musH- 说...

哦..
是hor..
= =
忘了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