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6月7日

一日游~^^

假期已经过了整整1个星期
距离开学也有1个星期
其实还蛮快的嘛..
一天一天的就过去了
闷闷的一天也酱就过去了
呵呵~^^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去kuala selangor那一带的地方
我跟我家人..外婆..啊姨..表姐妹他们一起去...++30人都有..赫赫``
路途中,我还看到一只四角蛇..
还挺恐怖的嘛..
舌头还蛮长的,大概有3之4尺那么长...
yerxx..
咬死人都有份阿= =
哈哈..

首先我们是去看...
鱼塘..
过后叻就去看燕子..
我们进到一间很暗的房间..
那些人说..你只要闭着眼睛5秒..过后就能看见东西了..
但是我还是看不到叻..
里面黑漆漆的..
只能看到那些燕子飞来飞去..
呵呵..
很暗很暗....
听说那些燕子要差不多4个月才可以收割..
呵呵..
过后我们还有叫一盅燕窝来喝..
还好啦..
还挺好喝下的~^^
呵呵..
过后我们也有去吃乞丐鸡..鸭..等等....
全部都是很高卡路里的..
吃了不肥才怪..
哈哈..

这个一日游还蛮愉快的吧..
好过呆在家发呆发呆咯..
哈哈..
出去玩玩也好..
呵呵~^^


15 评论:

KayWong 说...

有没有买手信给我??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手信啊??
你要什么??
呵呵

KayWong 说...

哈哈。。。
讲笑的拉。。
等下给我炸弹我不就死?
哈哈

Vanx Chew 说...

wasai ??
有手信??
我没有的阿??

哈哈哈

秋仪阿秋仪 好想你啊

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了哈哈哈xD

KayWong 说...

yor...
明天很多人去你家咯。。。
有点担心你会不会给他们熔掉tim
哈哈

Vanx Chew 说...

xD
哈哈哈???
我不会立刻熔掉她
我会慢慢温柔的

啊哈哈哈

$(^诚^)$ 说...

HIHI

$(^诚^)$ 说...

hihi

Vanx Chew 说...

hi
什么? 谁认识你

Vanx Che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是咯
自己跟自己說話 

i m -musH- 说...

哈哈...
是拉..
yor..
惨咯..
不过我跟妈妈出去先..
过后再到回来..
muahaha~^^

i m -musH- 说...

hi seng..
nw acC?
hehhe~^^
欢迎`

i m -musH- 说...

yerx..
thein..
weii daoo~

i m -musH- 说...

不会给炸弹你的..